目前日期文章:2013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趁空檔, 趕快把去年八月底(是低 也就是快8個月前)發生的事趕快寫一寫

(預告一下: 下一篇是去年十一月底的祖孫三代Disneyland遊記喔!)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辦30人以上的party了 (遠目)

為了讓大朋友 小朋友 已婚和未婚的賓客都玩得開心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Berkeley yoga mama group曾討論過

"Why does my kid freak out?" 這篇文章

當時萬老大才17M, 看完心理醫師們對小人們的心理分析後

我還老神在在地想說"terrible two嘛 至少是7個月以後的事啦",

Post上FB和大家分享時, 朋友Wendy就說,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乳人的日子已經超過一年半

(應該說萬老大多大 我就餵了多久 而且還是持續進行中

截至今天 西元2013年4月12日 我已經餵了一年七個月又十八天!!!)

今天來分享我這個資深乳人的心得感想 XD

主要著眼在那些我原本不知道 經歷之後才想說哎 真是"@*#&*!&@#"的事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萬老大12-14個月大時會說的字有:

1. 爸爸

2. 媽媽

3. 公

4. 罵 (指我老媽啦!)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