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田和小蛋搬進我們家後
生活變得超級多采多姿!!
不是週末被拖出門健身 (ㄎㄎ 應該說是互相鼓勵~)
就是約好去個頗受好評的餐廳大吃
更多時候 我們會一起煮晚餐!!
總是說"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耶"的同時
瞬間一人一道 就準備好一整桌吃到要炸了的晚餐!!

這個星期六 學期結束 也卸下TA重任的我們 相約去舊金山的日本城
還很"俗"的拍了超歡樂大頭照!!



... 喔.... 是低 你沒看錯 其中有一張的框框剛好在我的頭上別了個蝴蝶結
偏偏他們喜歡那一張.... T_T 硬是要選... ..
(突然有種出現在狗罐頭或是什麼"名犬"的感覺 omg....)


(ㄎㄎ 這才是我最喜歡低咩~ :P)
.
星期天晚上時 又收到他們寫的催淚X'mas卡片
大田的一句 "留學生活在和你住一起之後 也終於有了家的感覺" 就讓我感動久久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們不僅可以互相陪伴鼓勵 一起練習英文(?) 還要繼續像現在一樣天天大笑大鬧!!!

P.S. 他們很有活力 天天都笑咪咪的 認真 聰明 率真坦白 善良 細心
會為別人想 有時還會煞有其事的道歉 ㄎㄎ 最讚的是他們很愛演!! (嘻 跟我一樣~)
你們說 這樣的他們 我怎麼可能不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