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單應該會無限期的加長..

1/17 和之前的打完昏頭的電話後
聽到他第一次打來的聲音 就覺得安穩
覺得"一切都沒事了..."

1/19 在I-680N的交流道口 我抱著他
他親親我的額頭 我抬頭看著他
他說 "我是認真的"

1/21 在我的臥房裡 我給他看我的九頁劇本
劇本最後一句 "Paul do, tsu do, i shioni, i dai i"
看完 他偷偷抹掉了眼淚 對著我點點頭
然後把我緊緊抱著 他說"我會好好對你"
那一刻的我是幸福的 幸福滿溢

我生病了
他說"你要習慣過讓我照顧你啊
你總是覺得自己可以做好很多的事情
可是現在是兩個人了
讓我照顧你吧..."

還是想念台灣的過年時 他執意要跑來一趟
他說 "這是我們過的第一個年啊!!"
後來發現兩個人其實都很忙..
我說那你不要又衝過來了
他說 "只是覺得新年 爸媽 哥哥都不在身邊
那我可以充當像家人一樣 跟你吃個年夜飯"
聽了大哭一場
我哭之後說"沒事沒事了..."
他說"情緒宣洩也很好 我就只怕你一個人裝堅強..."

談論到結婚
他說
"我相信自己對你好和想讓你幸福的心不輸任何人...頑張masu!"

我問他我們自己的年夜飯他要帶什麼過來..
他說"不跟你說~ 就一些你愛吃的"
結果 除夕 他帶了兩張皮跟賽螃蟹饅頭
嚇得我大聲尖叫!!! 隔天晚上想到還可以吃到這些"剩菜"
就一邊MSN一邊微笑...

我說我一點都不溫柔.. 真是糟糕..
他說不會啊 我覺得..溫柔就是一種平平淡淡的溫暖力量
像是你躺在我肚子上跟我說話時 就很溫柔
像是你在門口抱著我 謝謝我來時就很溫柔

2/9
談到金錢 我們談到說以自己薪水的比例
拿出一部分的個人薪水 放進公款
我說 你什麼都有了 車子有了 房子有了
可是因為這些對我來說都太不勞而獲
用了也不心安 他說那你拼了老命趕上來啊
我們一起花我們的錢 買自己的房子

他說"我覺得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
什麼關鍵問題都達倒共識了
像我以前不喜歡談論以前的感情 你也問了
像我也不喜歡女朋友和異姓朋友的關係 你的解釋我也滿意了"
我說"嗯 錢的問題 我們也講了 不過...
簽證沒講吧?!" 他說"這些問題我都想過啦..."
我問"你有綠卡嗎?" 他說"沒有 我現在是用H1B
簽證的問題 我可以變成你的backup"
我說"喔 你是說如果我不能待在這邊 就可以跟你結婚
我就變成工作簽證的配偶?" 他說"你知道綠卡的事嗎?"
"如果你嫁給一個已經有綠卡身分的人 那你沒辦法
直接拿到綠卡 你要等待五年
可是如果你們已經結婚 其中一方申請綠卡核准
另外一半也可以拿到綠卡 所以我早就想過了..
我現在並不急著辦綠卡 我有我的H1B 2009年還沒變化的話
那我可以申請延期 可是如果你for some reasons,
公司沒有幫擬辦H1B 你又覺得我們可以進行到下一個階段
那我們就結婚 申請綠卡 四個月就下來了..
反正我現在也不急著辦綠卡 累積一點資歷 反而更讓律師可以
brag說我是extraordinary researcher..
跟你在一起沒多久
律師有說文件都差不多準備齊全了 問我要不要辦
我那時就想好 我等你..."

當我驚訝於自己的幸福和好運 怎麼可能碰到一個人
同時擁有很多很優秀的條件時 不禁又覺得自己沒什麼條件..
我說"你這樣讓我想現在回去做實驗 早早畢業"
他說"我知道Bio這方面的博士很難唸..
你就依你自己的速度 沒有關係..."

還驚訝於他會心算 鑑定到心算第三段
三位數乘以三位數 五位數除以三位數 幾秒內算出來
整個嚇到他擁有那麼多才華時 他只淡淡地說
"我覺得那沒什麼 你也知道我就是很土法煉鋼的人
小時候我覺得沒有一樣人家會我學不會的東西..."
我拿著計算機跟他玩了幾題 他都迎刃而解之後
我還是驚訝著他的talents.. 慚愧自己沒有什麼talents時
他說 "那也是因為你會appreciate這些啊..."

這樣一個擁有這麼多條件的男生...
會小提琴 鋼琴 語言能力又很強 還會學法文的腔調
聰明 腳踏實地 積極 樂觀 想法比我廣想的比我遠 肯成長 目標確定
對物質生活上的事情又都很大方 有房子 存款 車子 綠卡
沒有異姓女朋友 體貼 對我超級照顧(我生病他送雞湯
送早餐 我乾燥脫皮 他自己上網訂購乳液) 百般信任我
還說我給他安心的感覺 (ㄎㄎ 最好是我給別人安心的感覺...XD)
對我覺得委屈了自己的事情肯讓步 只要聽到我為他著想
就甘願付出更多 這樣的他選擇了我 願意娶我 說要等我畢業..

覺得..有一種苦盡甘來.. 這種平穩安定的幸福
累積起來卻滿溢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要緊緊抓住他
好吧 就算有那個萬分之一我會受傷 我也要對他無敵好
照顧他 百分百付出的愛他...
營造兩個人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