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一下 大家看完閃文的心得...
有人說: 不會很噁心 很溫馨耶
有人說:  桃子好細心喔 都會巨細靡遺的寫下這麼多小細節
還有人說: 桃子 你幫我的小朋友寫blog好不好 我的blog文章被說好短...
呵 真心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呢... 一點都不了不起... 純粹只是想記得當下的感動...

今天想寫下他創紀錄的部分

Paul是我第一個......的男朋友
1. 會在半夜拿著電話唱歌給我聽
2. 會為了我改變許多個性
    (包括 會想要因為我添加生活樂趣的點子...
              因為我而做了一堆驚喜
              因為我主動邀約朋友們到家裡來
              因為我和朋友們留下通訊資料
      只因為他說我是他發光發熱的原動力
      他想要變成和我一樣 擁有很多"樁腳"的人...)
3. 會拉小提琴 會彈鋼琴
4. 會寫新詩給我
5. 讓我看到他哭時會超級驚嚇又一陣慌亂
    (發現自己真的很壞 給他手製小書時 我說你一定會感動到哭 如果你沒哭就給我試試看..
     結果才看了三本他就說他不看了 然後眼眶就紅了一圈掉了眼淚
     我就整個臉驚嚇 嚇到不行... 他之後還笑我... "你規定要我哭 然後我哭了你又嚇成這樣..."
     當然在這邊我要澄清一下 他也不是愛哭的人啦 只是感情豐富... :))
6. 擁有感性特質
7. 會意見不同時馬上說都是他的錯 說他會改變
8. 擁有語言天賦
9. 會心算(哈哈 這也算是talents咩)
10. 讓我有安穩感覺 (不管是他的聲音 物質上或是精神上 都覺得安穩+cozy)

反觀我自己對他... 好像總是添了很多的麻煩跟不安....
曾經因為學業上面的事情 亂哎說他給我壓力
曾經談到過去時 不經意讓他誤會而小小的不安
曾經不少次半強迫著要他接受我處理異姓朋友之間的方式
曾經沒來由的刮一下颱風
曾經因為聽到一些話 而shake了一下
真是越說越汗顏....  這些事情 如果換成是他對我這樣
我大概早就不知道氣到哪裡去了....

小萬 謝謝你總是不管怎樣都陪著我
支持著我的任何決定 支持我做任何一件事
還有你百分百的信任
答應你 會讓一切步上軌道 兩個人一個方向一顆心..
我也答應你 會盡全力 拼著老命catching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