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一連串地發生了不少事
發現自己的一點點好 是被珍惜的...
我滿心的感激...

朋友們和Paul都說過...
說我是善良的
說朋友們有事情發生時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站在我覺得需要我支持的朋友那邊
這種善良真的很不容易...
說我是聰明的 機伶的 可以一兩句話就讓大家笑到不行
說我擁有很多的樁腳 (生活中滿是不同圈圈的朋友們)
說我很會應對進退 什麼該說 什麼不該說都很清楚
說我是值得信任的 說跟我在一起很舒服自在 不需要假裝
說我是樂觀可愛的女生
說我調皮搗蛋 反應都跟別人不一樣
說我脾氣轉換很快 生氣一下下就又不氣了
說我文章寫的很有條理 通順
說我會把生活填得滿滿的 很豐富
說我會寫日記 會反省 還會記下所有的美好和感動
還說我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挖哈哈 太誇張了吧?! @@)
 
我一向都不覺得自己有這些誇張的優點
(我腦海中滿是自己的缺點...  ==)
這些種種的好 謝謝你們告訴我 我會記得...
也謝謝你們看到我的那一點點好...
Feel I am blessed....

So, keep up the good work, 阿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