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新男朋友
在一起的這一個月
其實發生了不少事..

我和他早在2002年就認識
之所以認識 是因為我們有一大群共同的朋友..
這一群朋友多半是一對對的出現 大家一起hang out...
那時我有我的 他有他的
我們一直也沒有什麼交集
也真的很不熟.. :P
(印象中只講過幾次話
跟他借過宮崎駿的卡通
交集就只有這樣..)

不過緣分就是這麼剛好..
我們都各自結束了之前的感情多時.
然後在去年11月兩個人開始有了交集..
沒想到這麼一個我以前從來沒想過的不可能就變成了可能..
這份穩定的可能還會衍伸出更穩定的確定

在一起時 因為大家都認識同一圈的朋友
儘管跟之前的分手了
卻也不想就莽撞地刺激別人或影響別人的生活
一反常態地 我們保持了低調
跟少數人說 少數人也像秘密一般地不敢大肆宣揚
我們也很刻意地不邀約大家
也不刻意一起出席哪個朋友的聚會

我在自己板上post的文章也都設了超高難度的密碼
相簿也是如此..
隨著有人洩漏出去幫我們宣傳
越來越多人知道...
我也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滿...
就像酪梨壽司說過的
"有些事不是因為寂寞 有些人不應該只當個秘密情人"
我和他光明正大 各自沒有牽扯的情況下
簡簡單單 單純穩定的在一起
沒有理由我不能公開吧?!

又加上我實在不想造成其他的錯覺!!
好像心還有什麼不確定之類的
所以 我決定把我的文章和照片解密
和我在乎的親朋好友們分享我跟他的點點滴滴..

說實話 這樣做 我超害羞的...
我知道會很閃很刺眼
大家可能還要戴墨鏡觀看
我也不想讓大家嘔吐成河...
也不是刻意要搞大 讓大家忌妒我們... >"<
這些文章和照片
只是我.. 一個簡簡單單的女生
把心情平平實實地寫下來...
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太閃太噁心喔... XD

Anyway, 我還是我 還是很努力的爲了學業奮鬥...
只是現在多了一個人 多了一種安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