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我終於可以寫有一點內容的生日文了

話說5/13號過後
我和萬開始在MSN上密集開會
準備好好在5/17辦一個熱鬧又開心的Housewarming party
看著Evite上的回覆人數是閃亮亮的23人不禁開始擔心
不過好在我和萬都是無敵organized的人
來回校定了一下採買清單
最後定稿如下: (for future references)


星期三晚上 萬負責到Home Depot採買烤肉架: Weber Charcoal Grill Set
星期四晚上 萬到南邊的韓國超市買好醃漬好的烤肉
雞肉40 牛小排40
還到了JapanTown買了三絲魚翅湯包
星期五傍晚 我先到World Mart採買裝水果用的木盆子後
和萬約在Costco開始大大的血拼:
, , 湯匙, 盤子, 湯碗, 杯子
玉米 15
生菜莎拉盤*3 
白吐司 4
熱狗bun1大袋
熱狗2大包
西瓜4(, )
櫻桃3大盒
馬德林餅乾*2
Cream Puffs1
大桶
Haagen Daz
香草冰棒2盒(30支)
餐巾
衛生紙

和萬妹吃完晚餐後繼續到大華血拼:
免洗筷子
竹籤
香腸40
金針菇 15包 (還可以多一點)
香菇 5包 (還可以多一點)
青紅黃椒 3
豆干 10
烤肉醬2
烤肉夾*2
烤肉刷*2

最後到Safeway買了:
飲料 (這次party不收禮物 不過請客人們帶自己的fav drinks
我買了Cherry Coke 萬買了原味Coke 萬妹買了橄欖和Absolute Vodka)
其他還包括
飲用水6 gallons
奶油*2
Marshmallow*2

Honey mustard*1
Pickle relish *1


(
惟一漏掉的是冰塊... XD
只好當天客人來之前趕快製造...
還有熱狗忘了先解凍)


星期六當天 懶懶散散地到Kensington Bistro吃了美味的brunch
(
超推他們的poached eggs 連不愛糊糊蛋的我都西哩呼嚕的把它吃完

還加點了一杯Mimosa (柳丁汁和酒分層的layers))

(之後會補上照片....)

之後又攸悠哉哉地晃到美術用品店採買"閃照拼畫"的顏料跟寶麗龍底
(
ㄎㄎ 準備貼上我們的照片加上萬氏標語 好好閃一下大家 XD)

回家吸地和拖地後
接著開始處理實務的部分:
洗香菇 青椒 金針菇 玉米 豆干 香腸 櫻桃
金針菇和玉米 寫好切好用塗奶油後灑鹽巴胡椒後用錫箔紙包好
香腸用竹籤串好
青椒們和畫好十字的豆干們切片後串好
香菇們沾上柚子醋(萬從將太壽司裡學到的)還有烤肉醬後用錫箔紙包好
蔬菜處理好擺盤就像這樣~



接著是水果的部分
櫻桃和西瓜 加上餐具們:

準備好這麼多食物 當然要很有成就感地合照一張



食物都處理完畢後我們才發現時間有點緊迫 萬氏閃照拼畫連動都沒動
急忙從兩台電腦中列印了很多的大頭照或是曠世閃照
隨手拼拼貼貼就忙不迭地貼在玄關讓大家看得瞎了



五點一到 太陽還是很大很亮 天氣真好


萬是當天的Mr. Chef



而我是導遊小姐 光是樓上樓下的tour就大概帶了4 5
接下來大夥兒們吃吃喝喝 最後人數暴增到31
一下帶tour一下招呼大家什麼食物好了
轉頭又和大家說說笑笑
又怕食物分配不均地到處搬東西給大家吃
哈哈 我最大的擔心就是大家沒吃飽
所以... 我的任務就是讓大家吃到漲!!

直到我要煮第二鍋三絲魚翅湯時
JoJo
請我陪她pumping milk...
一旁的小霈也想湊熱鬧
三個人就悠閒地坐在樓上臥室聊天
只聽得到樓下不時傳出一陣陣的大笑聲
接著米粒敲敲房門也想參與pumping媽媽經經驗分享...
過了沒多久 莞之也上樓來了..
40
分鐘過後 JoJo把東西收一收
大家魚貫地走在我前面下旋轉樓梯
突然聽到小提琴的聲音...
正當我脫口而出 "埃唷 Paul要拉小提琴也不跟我講一下~"
走在前面的女生們急急忙忙地跑走了
只剩我一個愣在樓梯上
仔細一聽 這不是生日快樂歌的前奏嗎?
我心理納悶著... "誰生日啊?"的下一秒
看到一大群好朋友圍成一個馬蹄形 聚在客廳
我才發現 !!!!!!!!!!!!!!!!!!!!!!!! 他們在幫我慶生耶!!!!!!!!!!!!!!!!!!!!!!!!!!!!!!!!!!!!!
整個嚇傻到不行 (現在想起來雞皮疙瘩還一直冒)
我怎麼會知道萬還另外寄了別的evite???
我怎麼會知道萬在星期三四就跑到這些朋友家幫他們拍合家歡照片
只為了要做一張卡片 上面有他們的照片還有他們親手寫的祝福????
我怎麼會知道這不是單純的Housewarming party??!!
我怎麼會想得到大家幫我慶生,,,,,,,,,,, ()

大家在小提琴伴奏下唱完生日歌
我還一愣一愣地...
說是最愛講話的女生 在這樣的驚喜下 也真的嚇到說不出話來....
我一直抓著旁邊的萬說 "不是只是housewarming??"
"
你真的到處跑喔??" "你從機場接你妹後還去南邊買日式蛋糕喔??"
所有他做的事情 聽起來都很不可思議...
而我 有生以來第一次真正擁有了一個充滿朋友祝福的surprise party!!!!

那時呆呆傻傻地說不出個什麼有意義的感言
可是 內心的感動真的很滿...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一刻...
在樓梯上看到大家開心的大叫大笑 自己卻嚇到腿軟的時刻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開心臉龐和祝福
(
我也不會忘記中間好幾次自己要跳出來大叫
"
喂喂喂... 大家鎮定一點 這是生日 不是鬧洞房耶!!!
ㄎㄎㄎ Jackey and Mike... Sarah and Michael 聽說你們不久後要結婚啦?! ㄎㄎㄎ)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平凡女生... 卻能夠擁有這麼一群可愛真心的朋友...
I am truly blessed...
而因為這樣的blessing和感動滿滿
我告訴自己要心裡好好記著 好好珍惜...

謝謝每一位朋友給我的生日驚喜...
感謝jojo howard jayden (感謝jojo把我先支開
還有這麼多個日子以來的陪伴!!
JoJo,
謝謝你!!)
還要謝謝jackey and mike Sarah and Michael Millie and Victor 莞之
Mitchell and Apple Jason, Audrey and Justin (
還有蔡媽媽)
Mark, Sam and Brandon Wendy and Chris Ilin David and Sonny
Yuning, Chuck, Chun-wei 小霈 Kobe
Simpson, Michelle and Sammi
(
雖然人沒有來 可是還是送了很珍貴很很很可愛的水晶蝴蝶結)

( 希望我沒有漏掉任何一個人嚕....
當然我知道Patty跟崇勳如果有空一定也會來... 所以就先謝了:D)





當然我最要感謝的是萬...
有了他的日子 真的很好...
(
埃唷 我又要哭了......)
從在一起到今天的每一天
儘管有極少數幾次的下雨跟颳風
可是和他在一起 第一次覺得
吵架也沒關係 不開心也沒關係
因為... we will work it out..
因為... 喜歡的特質和這些都不牴觸...
(
不會因為吵架就喜歡少一點
不會因為不開心 我喜歡他的最根本特質就消失)
因為... 純粹單純地因為有他真好
有他在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