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的murmur都帶了點藍


(沒辦法 聽到一些婆婆媳婦的抱怨故事 又聽到朋友的遭遇


忍不住想寫東西碎唸一下 XD)


今天轉換一下心情 寫一點high的東西


哈 好像又是篇閃文?! 喔 不對 是一篇驕傲文!!


炫燿自己是多棒的女朋友~


(鋪吃 真是越來越敢講... 也不想想平常有多麼的惹人皺眉頭 囧..)


好啦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


 


-------------------------------進入正題分格線----------------------------------


 


早在萬生日的幾個月前 腦袋就轉啊轉的 想好禮物 也迅速的做好買好了



倒是慶生的過程 想了很久... 總是要別出心裁的咩...


可是 這人粗線條歸粗線條 真正要驚喜還不是那麼容易耶 =.=


於是 我認真地"研究"起他的生活作息..


 


就在他生日(8/14星期四) 的前一個禮拜


萬突然想 週末(8/8)時 找朋友出去吃個飯 飯後來家裡坐坐


這讓我想到今年生日時也被他驚嚇過


--> 明明是個house-warming party  變成了慶生大會


齁 那我也以牙還牙一下好了


讓他以為只是隨性的跟朋友吃個飯


回到家我竟然搬出蛋糕點起蠟燭和朋友們一起幫他慶生


只是 有了點子 卻苦在日期近在眼前..


 


星期四星期五的時候 連忙和朋友們偷偷打電話


請他們星期六能來就盡量來..


星期五速速下班後 又趕快帶著Davis奧地利蛋糕店"Konditorei"的蛋糕


(為了慶祝父親節/小萬農曆生日的四片精緻蛋糕切片 (星期五晚上用)


+ 為了和朋友提前慶祝小萬生日的一輪焦糖奶油蛋糕 (星期六晚上用))


快快殺到萬家 趁他下班回到家之前把蛋糕先藏在冰箱最裡面


呼呼 一路上還說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謊言.... >"<


"ㄟ 你現在在哪啊?? 幾點會回家啊?? 喔 我喔 塞車 還要好久才會到耶..."


第一階段任務完成 星期五也溫馨的一起幫萬爸過父親節..


星期六我們開心的去了電影"The Dark Knight"


晚上和朋友們:米粒 Victor JoJo Howard Jayden Mitchell Apple吃晚餐


回到萬家 大家開酒聊天看奧運..


晚上九點多 請JoJo盯好萬 我偷偷地從冰箱拿出蛋糕


(這時萬離冰箱只有四五步遠 嚇死我了)


沒想到在前面客廳點好蠟燭時 我突然聽到JoJo和萬的對話


"埃唷 你不要走啦 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廁所啦~"


"埃唷 你不要動啦 我有問題要問你啦~" "什麼問題??"


就這樣 趁著我忙亂準備攝影機蠟燭蛋糕刀子紙盤時


萬偷偷地看到了蛋糕.... 囧啊....


不過 好在等他從廁所走出來時 所有人員都就位啦~


也就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 切蛋糕.....



晚一點Michael and Sarah, Chris and Wendy趕來 又幫萬唱了一次歌



Party鬧到11 12點才結束 真的蠻熱鬧蠻開心的


 


這個驚喜只有成功一半...


不過好在有我原本計畫的驚喜...


不然我這個"驚喜女神"的稱謂不就留下了汙點?! 囧..


8/14當天一早 我計畫著要比萬早一步到他的公司


帶著我的拉炮 蛋糕 BD banner 好好地嚇嚇他 (嘿嘿嘿)


為了早上六點起床 趕在八點以前到


13號晚上十點我速速就寢


當萬打電話來時我已經昏睡了


不過還是盡量保持清醒又不著痕跡的問


"ㄟ 對啊 那你明天要幾點上班??"


(萬竟然回答我 "嗯 我明天想要早點到... 大概... 七點多吧?")


當然 適時地扯謊也是一定要低..


"好啊 那我晚上大約6點跟你們吃飯.."


"嗯嗯 希望傍晚不會塞車..."


 


當天一早我六點起床  在八點二十分殺到萬的公司


早上的San Leandro好冷啊 而且附近什麼都沒有.. @@


在公司門口貼好了BD banner 佈置好了彩帶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等待...


過了半小時... 跟他同事Terry打過招呼


接著是唯一女同事 還有 公關Alex


還是見不到人影 (OS:"還說他七點要到..... @@")


接著所有同事都到了 他還是沒出現


都已經開始忍不住擔心時


九點二十!! 終於看到他的車緩緩駛入停車場~


偷窺著他停好車 下車 看到門口的祝賀的訥悶表情  我忍住不竊笑


"ㄎㄎ 你再納悶嘛 拜託 這次不好好嚇你怎麼行?!~~"


直到他走進 我才帶著攝影機邊走邊跳地出現 "Sur-pu-li~su~"


他一直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太誇張了啦~"


看著他傻不巄東的樣子 哇哈哈哈 這一切早起緊張期待擔心 實在是太值得啦!!


(相簿裡面有影片)


之後 帶著他回車上拿禮物 冷不妨又從車子後廂拿出響炮狂拉



他又嚇了一次.... XD 拜託.... 我是驚喜女神耶~~


 


當然 生日歸生日 正常的工作還是要做低


接下來的一整天 除了中午陪他和同事吃午餐 之後回來實驗室吃蛋糕之外


整天我們都賣命的工作 他去無塵室做實驗 我坐在電腦前面打東西


傍晚才一起離開公司 和萬爸媽去Rivoli吃晚餐 呵呵 當然又吹了一次蠟燭


回到家繼續看奧運 空檔才把禮物跟卡片拿給萬


 


萬一直很喜歡一位畫家 "Machenzie Thorpe"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看過他的作品


常常畫著一個穿著黑外套 黑大頭鞋的白色小人


沒有表情地扛著一顆大愛心 或是頭垂垂地靠著愛心氣球


人物是蠻有感覺蠻可愛的 可是要掛在家裡 總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我就畫了自己(穿著多采多姿善變的衣裳)還有我的故事(踏過石頭 撥開草叢)


依照他的畫風改變一下 再塗上萬之前送的15色蠟筆 顏色搭配一下 小心仔細著色


就成了這一幅可愛的小人獻愛心圖



畫完都捨不得送出去 埃唷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畫的這麼仔細精緻耶.... (鋪吃)


萬看了很感動 卡片更感人 ㄎㄎ 可是他還是給我hold住了 =.=


 


這次萬吃了四次蛋糕(父親節 朋友慶祝 同事慶祝 餐廳慶祝)


吹了三次蠟燭 (除了父親節那一次) 許了九個願 (哈 聽說是同樣的願許三次)


嚇了好幾次 (硬要說朋友那次他也有小嚇到 外加 早上停車場超大驚喜  車廂拉炮又另一個驚喜)


感動了幾次 (硬要說他收到我準備的禮物跟畫跟卡片很感動)


哈 我這個女友 交出第一份這樣的作業 ㄎㄎ 還算OK吧?! XD


 


最後 感性的部分 除了卡片中的表白(羞)


還要祝福小萬 生日快樂  工作越來越上軌道


我這個煩人精漸漸地不煩人


一切都順利又美好


然後呢 敬請期待明年的生日驚嚇會慶祝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