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從小到大做過的糗事
忍不住在實驗室笑出聲音
先把一些我記得的po上來..
ㄟ 我應該說 這以後會慢慢繼續update嗎?!

記得幼稚園時 小小個子的我很喜歡學大人的動作
媽媽帶著我去百貨公司
常常看著媽媽對著塑膠模特兒身上的衣服翻來翻去
然後也會順便摸摸衣服的質料
我也小大人一樣 喜歡到處摸
有一次 我一溜煙地到處鑽
突然看到兩條白白的腿
以為也是模特兒
也就大拉拉地抱著那雙白小腿
手也就大拉拉地往上撈
輕輕掠過模特兒的大腿
去摸摸那裙子的質料
才摸到裙子的邊邊
頭頂上突然傳來很大聲的尖叫 "埃唷~~埃唷~~"
抬頭一看 發現.... 那腿竟然是屬於.... 一個百貨公司櫃姊的...
嚇得我又趕快躲到我媽身後
任由我媽去跟櫃姊道歉... @@ 很好笑吧...

到了小學 其實沒什麼大糗事...
(因為我那時內向文靜不多話很有小女生的氣質~~)
只記得惟一一次違反讓我整個失態的糗事.. XD
那時我和哥哥毎天一起出門上學
就這樣走著走著 突然踩到很大一坨的黃金
有多大呢 我到現在都記得
那小小的白色布鞋 整個幾乎淹沒在裡面
最糗的不是這個 糗的是那個黃金還很新鮮
整個又濕又滑 我踩下去的瞬間還滑了一下
好險及時平衡住了 不然可能一屁股坐在黃金上! >"<
你們以為踩到狗大便滑了一下已經是最糗的了嗎??
錯錯錯 我滑了一下之後只能很有氣質地假裝沒事
腳無聲無息的在地上搓搓也就沒事了
連在身邊的哥哥都沒有注意到咧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就在我們一群同學站在交通崗前面等著過馬路時
有個一臉就很貝戈戈 我不認識的男同學
走過我身邊時 也不管附近同學很多
一手指著我 一手抱著肚子的大笑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剛剛踩到狗大便!!!!!!!!!"
你們說 慘不慘啊~~

接著說說高中時的糗事吧
高三女同學都要參加打靶練習
那天好像校外教學一樣
我們一群女生嘰嘰喳喳地擠在營區
教官跟我們說 一個人有六發子彈
旁邊的阿兵哥會幫我們裝填好
接著就輪番上陣啦

輪到我時 開了第一顆子彈之後就完全聽不到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地瞄準射擊
整個槍把都快把我手臂撞廢之後
終於把整個子彈用盡
起身的時候 阿兵哥好像要跟我說什麼
可是完全聽不到聲音的我還是整個疑惑地看著他
阿兵哥就笑笑地跟我比了個YA
我也順勢裝可愛地比了個YA給他
十多分鐘過去 我終於可以聽清楚同學們的討論之後
我才發現阿兵哥不是要跟我比YA...
他是要跟我說 "你打中靶 兩發 "....
埃唷 還以為被阿兵哥搭訕了咧.... =.=

ㄎㄎ 我現在要往南開 明天一早就要去大島玩啦
等我回來再我把記得的糗事繼續post上來..

------------------------更新分隔線--------------------------

今天隨性地翻翻自己的網誌 突然找出一個遺忘很久的糗事

忘了是哪時候發生的事(看起來應該是已經在米國時發生的)

也忘了當時誰在場 不過... 我是這麼寫著的


"最近的我更囧

竟然不經意的說出

"哈哈 我只知道機車如果騎太久會脫肛"

同學笑不可抑地 邊笑邊說

"ㄟ... 是縮鋼吧!! 而且是引擎縮 又不是人縮..."

囧到我說不出話來

泥坎坎 泥坎坎~

簡直不知道在幹麻了我!!!

最好是人騎車騎久了會脫肛!!!!!!!!!

(氣到對天發吼貌)



齁 誰啊 寄份國語日報給我吧

我好天天朗誦 學一下完整表達中文的能力!!!

超級腦殘的!!! Kiu郎喔~~"


我的天啊......... 事情發生了這麼久了..........

讀到還是可以大聲撲吃......... 哎 我也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