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總是會發生這些好玩的小事..

記得高一和Lu兩個中正人星期六跑去北一女聽馬英九演講
隔天 爸爸看著聯合晚報 翻啊翻的 就看到這樣的標題:
"馬英九演講 讓北一女學生笑呵呵"
我爸正想說"ㄟ 這個不就是阿妹兒昨天去聽的演講嗎?"
才剛想著 就看到新聞附圖是我和Lu笑到掩嘴的大臉大照片
噗吃 害我邊打電話跟Lu通風報信的時候
邊得意地吼 "挖哈哈哈哈 竟然選到我們兩個中正的!!"

今天 小茵突然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桃子 你紅了!! 你的照片被登在Recreation Guide!!"
把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 UCD Recreation Center(學校的體育館)在秋天的這期期刊裡登了我的照片
而且還是在封面內頁!! 封面一打開 就出現在左手邊哩...
小茵還一直笑我 "還不是裡面那些黑白的照片 是彩色的哩..."
看了背景 才發現 呵呵 原來是我之前認真上Group Exercise的照片...
呵呵 我應該說"這麼辛苦努力健身 果然是有收穫的"???!!! @@
比較讓我覺得困惑的是
我的媽啊 明明大家都面向前面  為什麼我側著臉??!!!
我是慢半拍了嗎???!!! 囧


Po上那個歪臉照 給大家笑笑  

p.s. 這兩件事情告訴我們...
以後啊 不管參加多少人的活動
都請記得嘴要笑咧了 會比較容易之後找到自己...  XD

-------------------------------10/09/2008 更新------------------------------------------------

經過幾個月 連鄰近實驗室的人看到我都會說
"Hey.. do you know you're on the catalog?"之後
本人越來越有羞恥心.. (噗)
沒想到ARC還變本加厲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
把那頁中間那張 放大放大放大成 快跟真人大小一樣了!!!
還聽說一走進Gym就看到大張桃子歪臉圖就這樣映入眼簾
想要miss也miss不掉

好奇心驅使 上個星期六和萬健走到ARC
準備一探究竟到底變成什麼德行時
才發現管理人員從"煞到中"恢復理智 已經把海報拿下來了
不死心又"嗯哉ㄎ一ㄢˋ小"的我到處打聽 外加寫email
終於 在昨天 我拿了那張"比擬真人"大小的海報
走出ARC 連在路上的腳踏車還要停下來等我走過去..
風一吹過來 還差點把我連人帶板的吹走..
你們就知道海報有多大 我有多囧哩 ==

鄉民說 沒圖沒真相 好吧... 諾~ 你們瞧瞧

再一張



只能說 好在 我那時候沒有進出ARC 噗...

p.s. 拿回家之後才想到 ㄟ啊 這麼大一張海報 之後搬家是要怎麼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