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對扭蛋並沒有特別有興趣

直到前幾個禮拜 和萬走在中菜餐館門口

碰巧看到我們看的第七部電影:"Wall-E"出了扭蛋系列

其中有Wall-E 也有Eve

想到我們可以一個人車子上放Wall-E 一個放Eve

耍耍幼稚的浪漫也不錯

當場換了8個quarter 轉了兩次

掉下兩個配角: Mow and Beautitian Bot

(Mow就是電影裡面不斷在擦地板的那一支

Beautitian Bot是在太空站裡面做沙龍美髮的機器人)

既然不是Wall-E 也不是Eve 就灰心的拂袖而去


兩個禮拜前 在萬的車上亂翻亂玩

在車子下層抽屜裡 竟被我翻到一個扭蛋

不看還好 一看簡直笑到不行

原來萬偷偷回去那個扭蛋區 想轉個Wall-E或是Eve給我

沒想到老人家一時眼花 竟然轉到Winnie-the-pooh

而且還是"偽阿尼"系列之躲在蜂巢裡裝可愛的Winnie!!

他才誠實召來說

"剛拿到扭蛋時 一看到是黃色 還很開心的以為是Wall-E

沒想到是這麼娘的東西"

挖哈哈哈 妙的是 他扭到了這個怪的還不敢跟我說 結果還不是被我抓到 挖哈哈哈


之後的幾天 萬只要出現 就會多幾個扭蛋

只不過 都是配角...

Umbrella Bot (幫太空站的肥人類撐傘的機器人)

Paint Bot (塗油漆的)

然後又多轉到一個Mow 一個Beautitian Bot


看萬這麼有心 也激起我十足的鬥志..

要轉到Wall-E或是Eve有這麼困難就對了!!


這個星期天 和莞之 宇杰 米粒 維特吃完上海小吃

走在Oakland中國城街上 又看到Wall-E扭蛋

兩個人一邊換零錢 小萬還一邊說

"想也知道Wall-E應該很少!! 如果隨便就轉下Wall-E 那這些人賺什麼啊?!"

他還附加一句 "還是你轉好了"

沒想到.... 我一轉.... 竟然就是Wall-E!!!!

整個人頓時跩到不行 還裝模作樣地說

"什麼?? 你剛說什麼?? Wall-E很少喔?? 很難轉得到喔??"

"不會啊 我怎麼一出手就有啊?!!"

回到家裡的路上 我不斷拿著Wall-E在他前面晃

"ㄟ 你看那邊~" 或是拿在臉旁邊 他轉頭看我的時候

就一定會附帶看到Wall-E

害他整個斜線到不行


回家的路上繞路去了大華一趟

想著之前在這也看到Wall-E的扭蛋機

那再轉一次看看 會不會有Eve吧

這次 掉下來的是 Massage Bot (幫未來人類按摩的機器人)

逛完超市不甘心 瞥眼又瞧見一台Wall-E扭蛋機

(齁 整個大華竟然有三個Wall-E扭蛋機耶)

換了8個銅板 給我一次機會 給萬也一次機會

我轉到了一個黃色的蛋殼 只看到黑黑的底座

正一邊嘀咕 "不知道這個是哪個耶..."

萬早已迫不及待地去轉他的了

他轉下一顆扭蛋的瞬間 我就對著他的背影說

"Eve..." 怕他沒聽到 我更大聲地說了一次"E...V...E..."

他皺著眉頭回瞪我.. "不會吧...."

我大笑地拿著手中的Eve 超級猖狂地大肆炫耀

還一邊說"什麼?? 什麼?? 要拿到Wall-E或是Eve很難?? 不會啊~

我今天就轉到Wall-E 跟 Eve耶~"

他深受打擊地坐下 噗 他轉到的是Wall-E耶 可是怎麼沒有興奮的感覺... :P


回到車上的我更放肆哩 沿路把Wall-E和Eve擺在臉旁邊

他跟我閒聊 就會看到這張嘴臉

還附帶碎嘴說著"什麼? 你說什麼? 喔 喔 晚一點可以熱pizza.."

挖哈哈哈 不管是這種低調裝沒事的炫耀 還是直接大拉拉炫耀

我的嘴臉應該都很機車吧?! XD


回到家 翻出了所有的戰利品 把一個個扭蛋的底盤拼裝起來

就變成這樣啦

看起來還蠻煞有其事低..

當然... 少不了我的炫耀照...


哈哈 不過還是要感謝萬這幾次的嚐試

扭了那個多個配角 我們才有辦法把他們拼起來啊!!!


阿 我們真是三十歲上下的幼稚兩人組..

不過 區區用美金兩元換來這麼大的樂趣跟驕傲 挖哈哈 還真值得!!!


p.s. 剛剛在ebay上還看到有人在賣一整組的收集

拜託... 自己收集比較刺激有趣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