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美國感恩節假期 回到溫暖的台灣 不僅感恩節當天回到屏東阿媽家圍爐

還在回程的倒數第二天 "變換了身分" (噗)

以下是我忙碌的流水帳:

 

11/20星期四:

下班後和萬會合 還趁打包的空檔玩了"Rock Band"(喔 是的 歡迎大家一起玩!!)

11/21星期五:

在機場交換卡片 慶祝在一起的十個月

11/22星期六:

清晨六點抵達TPE 很巧的碰到Jackey and Mike (我們搭同班飛機耶 竟然落地後才相遇..)

到台北星期六凌晨六點

回到台北先剪頭髮 吃燒餅油條 去7-11領在博客來訂的一大堆書

近中午收到雞爪凍/滷味的宅即便 之後在家和爸媽午餐

晚上搭著公車轉捷運抵達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老四川"麻辣火鍋餐廳

晚上幫Peko慶生

和一群姊妹好朋友 還有萬 幫Peko慶生 之後到咖啡館續攤大玩撲克牌 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

11/23星期日:

早上八點和高中320同學約在天母樂雅樂 見了黑豆的賴先生 宥宥 還有譚譚 韻竹 Fox

320小同學會合照

中午帶著萬 和三叔四叔全家 堂弟/嫂還有陳家第四代宥安 在天成飯店聚餐

(挖哈哈 照片只有陳家的一半成員而已喔!! 沒辦法 我阿公阿媽生了八個..)

陳家親戚們合照

下午和瓊方 思磊 盈珊在東區可可府下午茶

星期天下午茶@可可府

晚上和瓊方到"胡同"吃精緻燒烤

11/24星期一:

(萬家/東區)

早上和萬到錢櫃唱歌 (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經過一個半小時嘶吼鬼叫.. 萬說"哈哈 偶爾看看MV也不錯~")

ㄎㄎ 這首是陳雷的

下午一點和以低調公證升格為人妻的Lu去布里恩茲下午茶

下午和Lu話家常

聊到四點往萬家方向前進 晚上六點和萬伯伯和姑姑吃飯

11/25星期二:

(我家/天母)

早上和萬到宋江餡餅粥早餐 之後在天母附近晃晃

這樣也可以自拍哩

中午和媽媽三人一起在洋蔥午餐 飯後回天母家坐

剛好剛下班的堂妹來訪 就順便帶著我們又過去他們家和小小陳宥安hang out

佳剛好下班 被我抓著宥安

近傍晚搭著公車往士林夜市出發 我們兩個人吃兼帶走就花掉了台幣1000多元

檸檬蜂蜜蘆薈 花枝羹 蚵仔煎

當場吃了: 花枝羹*1 蚵仔煎*1 檸檬蜂蜜蘆薈*1 炸臭豆腐*3 豬心湯*1 炒豬肝*1

麻辣臭豆腐*1 蔥油餅*1 帶走的:糖炒栗子*2 Mr. Donuts*6波堤 豆花*4

光忙著吃 最後撐到不行 連天母運動公園+天母影城都來不及去了 (噗)

11/26星期三:

和萬兩個人開車到新竹 我找Peko 他找聯發科的朋友吃午餐

星期三和萬開去新竹

之後晃回台北

找萬爸萬媽一起去台大配眼鏡 晚上我找蔚鑫吃飯

晚上和蔚鑫在Sheraton飯店的泰國餐廳聚餐

他和高中同學吃飯

11/27星期四:

(星期四星期五 萬見陳家/吳家親戚篇)

中午和萬先到南陽街尋找"德德小品集" 我們只瞧見一個裝修的店面..

所以.. 德德大概只剩武昌街那間店了 不過還是很盡興地到久大買了一大堆花不溜丟的可愛年月曆

之後前往"中華手工藝推廣中心"買禮物送老闆 下午三點搭乘高鐵

在高鐵上

再轉高捷

也整個很綠

(很猛吧 我竟然也搭過高雄捷運了~) 抵達第一科大老爸教書的學校

晚餐在屏東阿媽家 (很巧地還真的在感恩節和家人圍爐.. 阿媽還特地為我準備了一堆年菜 太感動了!!)

主廚是三姑

晚上回到美濃二叔家過夜

11/28星期五:

先到佛光山找我阿公(萬的阿公阿媽竟然也很巧地在高雄佛光山 就"哈激妹媽西ㄉㄟ"了一下)

之後到台南找我二叔做眼睛健診 趁空檔還晃了一下鄭成功廟 台南老街

在廟門口

下午開往彰化見媽媽這邊的親戚 和阿姨舅舅們晚餐

晚上回到彰化和阿姨舅舅們吃晚餐

(齁 這一餐餐點有夠特別的: 象跋蚌 魚白 雞腰子 蜂蛹....)

晚上再開回到台北 (老爸開車辛苦了) 夜宿Peko家

11/29星期六:

早上快8點從Peko家出發到宜蘭礁溪 近中午時到五峰旗瀑布遊玩爬小山

我們五個

中午時和萬家阿姨們會合 後到礁溪老爺飯店午餐

下午開始我和Peko 詩慧 Allen 立薇神奇的吃吃吃之旅 @@

原本要開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行程到明池 結果一群惡鬼鬼擋牆 怎麼開都開不到... >"<

更猛的是 我才剛剛吃完老爺吃到飽耶 竟然還是一路塞下了"貴族派"炸地瓜 炸雞排 炸花枝

然後只看得到肉字招牌的Allen 又突然瞥見著名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五個人不顧車子根本沒鎖 就又下車嗑了兩盤小籠包

之後索性不去明池了 繼續我們吃吃吃之旅 接著到三星吃卜肉

還喝了杏仁茶 吃了有名的三星蔥蔥餅

之後是一連串的吃吃吃 大家都顧吃 也不管車子有沒有鎖 需要排隊的小籠包店 肉裹著甜甜的麵衣下去炸

回程GPS小姐迷路

害我們晃過了大半個羅東 才終於回到萬礁溪家 晚上泡泡溫泉澡就一個個不支地睡著了

11/30星期日:

早上萬爸來敲門 帶了礁溪有名的豆花和紫米飯團

之後我先行和萬家回台北 Peko他們應該還是繼續在宜蘭觀光吧..

回到台北和爸媽在江家牛肉麵店午餐 下午三點和萬又約出來

一起和Jenny Marvin 在巴哈下午茶

Jenny和Marvin

 

我和萬

(這家cheesecake超有名的 蛋糕和咖啡都很精緻很好吃!! 推薦~)

下午六點被神情有點急迫緊張的萬拖著趕去雅室牛排館 和萬爸萬媽 我爸媽吃牛排

然後就...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愛英概居了....

(這個部分我之後再詳細說明嚕)

12/1星期一:

醒來有種"是我在作夢嗎?"般的飄飄然 (噗)

和媽媽前往Sogo大採購 中午吃過玫瑰緣別館的透抽拉麵後 和萬回到C店 處理修改尺寸的事情

帶著一杯星巴克Dark Cherry Mocha (low fat no whip) 回家打包..

晚餐讓感冒的媽媽休息 改由爸爸下廚 吃完 三人就開車前往TPE機場

晚上飛機起飛

六人@TPE

台北, 希望隨後不久見!!

12/1星期一:

晚上抵達SFO 結束我們這10天的瘋狂吃吃吃+以驚喜做結的台灣之旅

 

 

P.S. 在此感謝熱情的朋友們掏腰包請我吃飯 (謝謝你們啦 瓊方 蔚鑫 Peko Lu Jenny)

讓我覺得"老爸的台幣真不好用 (噗)" 謝謝你們!!

當然也要謝謝所有朋友們/親戚們百忙中喬出時間聚餐

其他沒有時間見到的110 864 NTUH朋友們 崇勳(有啦 這次有寫到你耶)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