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寫這篇純粹是因為...

1. 被殷殷期盼的讀者 麥可Jen 叮嚀 要不時update my blog才好.

2. 2008年結束前 總是要整理一下一整年的紀錄

呵呵 大家看看就好 (噗 我會不會寫得太沒誠意了一點?! )

 

我們在一起還不到一年 還很新鮮新奇 (噗) 所以會...

1. 每一個月的21日認真的慶祝 互送大大小小的禮物

 我送的....
1/21 9頁
2/14 11本書
2/21 對杯+背完平假名
3/21 兩人問卷+ralph and nike shirts
4/21 Chateau D'yquem
5/21 紙雕+個人問卷
6/21 背完片假名+近兩個月的心情筆記
7/21 明日的記憶
8/14 11畫作+買的Tissot手錶
8/21 DVDs*5
9/21 DVDs*2+神秘卡片
10/21 Rock Band drum/guitar/playstation3 game
11/21 小花皮夾 真心告白
12/21 合買Rock Band Mic, drum silencer, guitar, splitter, big little planet
1/21 Work in Progess (哈)


萬送的.... 
1/21 沒東西 (噗 他大概也沒想到來Davis一趟我會突然點頭吧?! XD) 
2/14 Tiffany耳環+跟他十幾年的學業護身符
2/21 水晶幸運草
3/21 太鼓達人+Tiffany愛心項鍊
4/21 企鵝flash drive
5/21 星星紙雕
5/29 雷射金屬卡片+氣球+Gucci+Cindy the one紙雕
6/21 親愛的老婆 SATC影集全套DVD CD
7/21 SATC+蠟筆
8/21 地下鐵DVD+821杯子+長頸鹿書籤
9/21 Tissot手錶
10/21 101次求婚中日對照歌詞 Symphony
11/21 海角七號原聲帶 綿羊書籤 卡片 小花皮夾 
12/21 合買Rock Band Mic, drum silencer, guitar, splitter, big little planet

2/21 滑雪外套

(額外的:太鼓達人2, Godiva巧克力, 出差的愛心石,紀念品湯匙,
 許願盒, See's candies, 送爸爸的襯衫, 送媽媽的海明威筆記本,
 買的一對拖鞋 電動牙刷 浴室簾澎頭 T牌太陽眼鏡
 然後 呵呵 SATC換貨 Gucci退掉了 還有互買的一對拖鞋)

真心覺得....禮物不在大小.....重點在有心就夠了..... 謝謝小萬.....

 

2. 也寫了無數篇"閃屬人不償命"的部落格文

我寫了十篇(加這一篇) 他寫了四十七篇 (全部五十九篇 除去十二篇他自己的碎唸)

萬先生整個大勝!!!

挖哈哈 難怪大家都說他的比較閃~

(我喔 我沒有很想閃人啦 (裝模作樣抽根煙去~))

所以 您們說 將來的寶寶日記是不是應該由他來寫哩???!!

(媽媽只會搞笑..... 爸爸寫的寶寶日記.... 齁..... 一定很感人..... 您說是吧?!)

 

3. 還紀錄了兩人離開Bay Area/Davis踏過的足跡:

Lassen National Park, Napa, Big Island of Hawaii, Tahoe滑雪, TW

 

4. 還寫下了一起去電影院看的十部電影:

 Casandra's Dream (ㄟ 看時 我們還沒在一起咧)

 Indiana Jones 3

 IronMan

 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

 Get Smart

 Wall E

 The Dark Knight

 Wanted

 Mummy 3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4. 還有每一趟開車來回的紀錄也都很認真的marked on the calendar..

目前.. 萬先生開來Davis五十次整整 我開去Berkeley三十七次整整

萬先生又整個大勝!! 昨天晚上看完所有的紀錄 順便作了一點算數

2008年有366天 也就是52個禮拜

而我們總共開了87次 如果每開1次算待1天的話

那我們平均4.3天見一次 不過週末大部分會待超過一天

也就是說 我們兩個雖然隔著63.5 miles 可是平均下來不到4天左右見一次

這個呢 也要感謝小萬 總是不辭辛勞 當天來回 只為了送午餐... (淚光閃閃)

 

5. 到目前為止 笑話也還很好笑

我裝見過世面地抽假煙的樣子 每抽 小萬必笑

我把想要炫燿的東西拿在臉旁邊 然後沒來由地突然對他說 "ㄟ 你叫我嗎??"

他回頭看我 也順便看到我要炫燿的東西 也會跟著哈哈大笑

或是穿上新外套 無聲無息地走到他旁邊擺pose 邊擺邊說"什麼? 你找我啊??"

還有 玩遊戲時我無所不用其極地作弊

或是玩講話每個字都要用二聲 看知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同樣的事情還會應用到語音留言

我的留言一下子山東腔 一下子像唱平劇 一下子鼻音超重 噗..)

還有時點的東西不滿意 到最後假裝沒事地推到他面前

他吃掉最後一口的時候問我還要不要 我搖搖頭

可是等到他吃完 我就會看著空碗大喊 "什麼??!! 你吃掉了喔!!"

或是在家裡大玩捉迷藏 讓他怎麼找都找不到

或是沒耐心的我硬跟他比耐心

說一模一樣的對話 看誰先受不了

最後總可以看到他氣定神閒的微笑 映襯著瘋掉大叫的我

(看完以上這段 我只能說我還真皮耶.. 幼稚到這般程度.. 囧)

 

當然 有時 笑的來源是因為他

像是他常常沒有刻意要講笑話

可是總會天外飛來一筆地戳中我的笑穴

害我笑到岔氣 (什麼玉米下下啦 還有

比手畫腳畫半天 題目是炸花枝圈 最後一個字我比個大圓

他還給我猜 炸花枝丸 炸花枝球 炸花枝餅 炸花枝圓 炸花枝零

我大叫最好是啦 最好是有個東西叫做炸花枝圓 或是 炸花枝零!!

受不了換個方式之後 我比套"圈圈"的樣子

他還給猜 "炸花枝套" 什麼跟什麼啊!!! XD XD XD)

 

就算我們都不講笑話 只是沒事玩個心理測驗也常常笑到岔氣

嗯嗯 不錯不錯

希望我抽假煙啦 是是而非的回答啦 開門驚嚇啦 他無心插柳的笑話

我們玩的各種遊戲/心理遊戲/比手畫腳/捉迷藏等等

幾月幾年過後 還是一樣會讓我們笑到翻過去又翻回來 XD

 

Anyway, 這是2008年簡短小整理

有時回顧一下 感覺還蠻不錯的.. 把舊笑話又複習了一次..

期待未來精采的一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09順順利利

我會在各方面都加油 都很努力的!!

 

P.S. 忍不住post上Kung-Fu Panda的一句話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still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they call it "present"."

想到未來要面臨的壓力 總帶一點點的驚慌

不過 我總想到這句話 "我要盡力過好每一天 就好"..

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