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everybody!!

祝福大家新年的每一天都平安健康又開心!!

 

--------------------------------小Gloomy分隔線-----------------------------------------

 

從小到大 不管年紀 不管到哪 都能立即沾床就睡

甚至小時候餓了 寧可猛吸手指 繼續大睡

也不願意浪費力氣大哭的我...

去年暑假開始

竟然開始有入睡困難的毛病..

總是躺平之後 腦袋還是不停的轉

煩惱著事情做不完 預演著明天要做的:

要寫的emails內容 要做的實驗內容 甚至是要跟老闆溝通/開會的內容..

想著想著 不自覺越來越煩惱 這時另一邊腦袋就安慰自己先睡覺吧 睡了才有力氣面對

就這樣 兩邊的聲音一直吵到腦袋累了 才終於不支

而且這樣的症狀 連傍晚運動後的晚上 都沒有什麼神奇效果

我想 如果要改善這個 就是去面對 把問題解決吧...

 

--------------------------------振奮分隔線-----------------------------------------

 

新年了!! 放了五天的聖誕節(三四五六日) 放了另外四天的新年假期(三四六日)

忘記所有功課/研究上要做的事情和壓力

除了Xmas找人來吃火鍋 新年到Jojo家跨年之外

在家兩個人不是打電動(big little planet真的超好玩~ Rock Band也不錯~)

看電影(DVDs TVs 日劇s 也是宅男宅女的好搭檔)

一起煮飯(阿桃大廚好久沒有煮哩) 或是外出吃美食

(最近愛上夢咖啡的紅豆奶茶 Venezia的義大利麵)

和他一起大掃除(丟/回收了一大堆衣服和東西) (請見P.S.)

或是看偵探小說看到睡著 整個非常的混和relaxed..

不過也只有這樣 我才真正的pull myself together..

整個腦袋也清楚多了

 

--------------------------------新希望分隔線-----------------------------------------

 

和一個計畫實踐力超強的人在一起 我怎麼可以不跟著學著點?! (請見P.S.)

我希望前半年的我:

做完剩下的PCR之後 帥氣又堅持的金盆洗手

寫完論文

找工作

搬家

後半年的我:

工作

準備"打結"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

1. 身體要健康--

多運動: 新買的32磅啞鈴組合加DVD運動影片 至少做10次 (已經用過2次哩)

多喝水: 每天要喝"體重的30%~45%"

不能憋尿: 這真的是要做實驗的女生常有的壞習慣 =.= (每次都想說我這個incubate完我就去...@@)

2. 每天多做一點--

就像我上一篇說的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they call it a present~

每天多跟自己說 多做一點 不知不覺就會完成啦

加油 加油!!

三十歲的這一年 我要過得很充實很不一樣!!!

 

 

--------------------------------P.S.-----------------------------------------

 

P.S. 我其實沒有要閃人的意思

只是看到"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這本書上的分析

男生喜歡被授與任務 也需要被激賞

(大概就是要常常被appreciated的感覺)

所以如果他完成了什麼任務 像是打掃 洗完碗

或是他有什麼優點 都要大大的給他拍手鼓掌一下

所以我才這邊大書特書 這樣以後他才會繼續做牛做馬

(埃唷 我說太多了 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