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Peko聊天

我突然興起 大放厥詞的說

"獅子喔 根本就不是什麼威風凜凜的獅子

獅子喔 只是隻大貓!!

順著毛摸的話 乖的跟什麼一樣"

 

之後我把這一番心得感想跟身為獅子的小萬說

換來一頓三條線+差點要翻的白眼

不過我覺得在他強裝鎮定的外表下

一定暗自啜泣 喃喃自語道

"娃.... 怎...麼...被...發...現...了"

哈哈 連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認 他只是隻大貓

不然他在我的FB上面怎麼會說要送我個"Big Cat Hug"咧?!

ㄎㄎ

 

倒也不是說我真的練就一身"馴獅功"

只是偷偷覺得 獅子的個性實在是太妙了

發怒時沒來由的一陣狂吼 當下只要稍加耐心地說說安撫的話

過沒多久就會努努嘴趴下 伏在腳邊等著你拍拍他的頭

說"娃... 你個性真好 這麼容易就寬恕別人~"

 

譬如說呢 他被某人激怒 氣到不行 狂吼一陣

我只是稍加安撫 "唉 為那種人生氣不值得啦 你待會就好好跟他說.."

等到他們當面溝通以後 他感受到對方一點點善意跟歉意

馬上又笑笑地跟我說

"齁 沒事了 他說怎樣怎樣.... 我就想說 阿 算了...."

我看他這樣前後態度迥然不同 實在忍不住笑他

"阿 剛剛不是還在狂吼嗎??!!"

他就馬上說 "唉唷 你說的啊 不值得跟這種人生氣啊..."

對我這種喜歡與眾不同特質的人來說

他這樣的個性 簡直可愛到不行

挖哈哈 根本就是隻大貓嘛.......

 

 

P.S. 噗 當然發怒的對象不是我 我才有辦法這麼冷靜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