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造口業這種事 就想到

很久以前看于美人上康熙來了

說到她和丈夫有次到佛教聖地九華山旅行

入山沒多久 還來不及三步一跪 九步一拜

就已不知為何地狂吐了起來

在身旁丈夫 從旅行開始 就吃同樣食物的丈夫

卻什麼事也沒有

就這樣狂吐了一天一夜

隔日再登山後 問了有道高僧

高僧說 "施主阿 你可是把長期以來的口業一併吐出來了啊"

小S和蔡康永聽完 馬上對看 笑說

"唉唷 那我們兩個不能去九華山~~

連妳都這樣了 我們兩個的話 還沒進入山區就已經吐得亂七八糟了吧"

 

噗 雖然我不像小S和康永那樣 時時在電視上公開損別人

不過 一向反應太快又太愛講笑話的我

糗人家的話 倒也沒少講 @@

只有到午夜夢迴

我才驚覺 "嘖嘖 我也忒歹毒了一點" XD

 

那天和萬及室友們一起吃晚餐時

又是忍不住哇拉哇拉地一陣刮

ㄎㄎ 只是這一次更皮 >"<

學"個人意見"的部落格--酸明星穿著 酸完又在視窗右邊加了淨口業真言--那樣..

損完馬上說

"唉唷 不行啊 趕快唸經 淨口業啊

嗡 修利修利 摩訶修利 修修利 娑婆訶"

過了一陣子又忍不住開始繼續講..

講了以後又是"修利"的一陣

老天爺看了應該直搖頭....

說我 不知悔改吧...... XD

 

酸別人的話 講完固然痛快

不過 聽在別人耳裡應該還蠻傷心的

我是個善良的人 處世一向愛好和平

嗯 以後咧..

不僅要多唸"修利修利" (或請萬仔幫我唸 再廻向給我?!) 之外

哈 ㄎㄎ 酸人的話還是少講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