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才說要淨口業

這一篇就要講萬仔的事

哈 不過 請大家不要以為我在講他壞話

實在是 萬的個性/反應 總是讓我一直大笑

我家萬仔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關於他鐵齒的個性 之前那一篇"馴獅記"已經描述過了

每次生氣時都會說 "齁 這次我一定要大罵他一頓

就不要以為我是病貓就惹我 惹到我 就給你好看"

氣的跟什麼一樣 一天過後 和當事人溝通了

又笑笑嘻嘻地走過來 "哈哈 他還蠻有誠意的啦 blah blah blah"

跟他相處久了 就知道 ㄎㄎ 一切都是鐵齒

他如果說他一定會怎樣怎樣 到最後都不是那樣

 

話說這一陣子 我們兩個忙著看2000年的日劇 "美麗人生"

大概因為它是悲劇吧 (ㄟ 都2000年的了 我這樣不算爆雷吧?! :P)

最終回突破日本收視率: 同一時間超過40%的人在看

好奇之下 我們開始趕進度 不知不覺只剩最終回沒看了

要看最終回那天吃飯時

我問萬 "ㄟ 你待會看美麗人生應該不會哭吧??"

他說 "不會啦 怎麼可能 如果是看完第十回 悲傷的情緒又接著看最終回

那才應該會哭吧... 沒有接著看 應該不會..."

 

回到家 兩個窩在電腦前 隨著劇情 女主角過世 家人忙進忙出 直到後面男主角幫化妝

我眼角餘光看到 萬拿起右手 大拇指和無名指從眼鏡下邊 由上往下抹了一下

我就知道 ㄎㄎ 眼淚溢出了啊 因為想上廁所 我按了暫停 回頭看他

他紅鼻子紅眼睛 帶著濃濃的鼻音說 "阿...... 我不行了啦........ 沒事幹麻看這個??!!"

一看便知 他整個人陷入劇情裡面回不來啊

看到他那個樣子 母愛被激發的同時 我又忍不住大笑到差點站不好

"拜託拜託 是誰說的?? 我怎麼會哭?? 不會啦.. 又沒有連續看.. 不會哭啦

結果才一下 竟然哭成這樣 哈哈哈哈.. 挨唷 哈哈哈哈..."

 

好啦 不過還是平衡報導一下

因為我也沒想到男主角還會幫女主角上妝這一段戲碼

而且 不能只爆他的料

我可也從第十集看到哥哥捨不得妹妹就大哭

看最終回也是邊默默掉淚邊看完的咧..

 

說回他這鐵齒的個性

ㄎㄎ 以後他再說"齁 拜託 我一定怎樣怎樣"時

我會靜靜地微笑看著他 看他要怎樣瞎掰

看他最後又要怎樣自己破梗 噗 哇哈哈~

 

P.S. 感性的部分來哩

他這樣的反應 真的是妙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每次想到 都會偷偷笑好久 呵呵 不過不是取笑的笑啦

是.... 那種....斯ㄍ一ˋ ㄉㄟ 斯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