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傷心地大哭一場後

星期六逛大街 用不算多也不算少的$$買了快樂 XD

星期日比平時早起一點 下午兩個人肩併肩工作

我分析自己的data 萬幫我畫圖

花了四五個小時 合力把所有的圖重畫好

從沒想過 兩個人一起弄 省了好多力 也省了好多時間

從沒想過 簡單解釋實驗的原理 解釋畫圖軟體的使用方法

算半外行的萬就得到要領 成了得力助手

從沒想過 萬看到那些圖 也能心領神會 "哇 這實驗結果真有趣耶"

 

講感動的事情之前 要先說

我們一直有個慣例

我會趁洗澡後 霧氣未散前

在浴室玻璃上寫些字 畫些塗鴉

有時是感性的話 有時是玩笑話

這些 當然是要給接在我後面洗的萬

感受一點點我的心情

當然啦 有時吵架後 我就故意不在上面寫字

讓 習慣會找字的萬 看到我賭氣不寫

就能多多少少感受到我一點怒氣.. (囧)

 

話說回星期日

依照慣例 我帶著滿滿的感謝 留了"真的謝謝你"給萬

之後收拾行囊時 又進了浴室

才發現萬洗澡後 在那句謝謝你旁邊加畫了很多愛心

還回覆"Any Time" 給我

看著"any time" 眼淚快掉下來..

說真的有多少人能夠在我說謝謝時

理所當然地回我"any time"啊...

 

0308092223.jpg

 

僅以此文 跟萬說謝謝 謝謝你陪我逛大街 陪伴我度過每個難關

謝謝你 和我並肩作戰 幫我畫圖 appreciate what I've done in every way.

還要謝謝你說的"any time."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 but it means a lot to me..

Still..... 謝謝.....

 

-----------------------------------------------------------------------------------------------------

 

P.S. 星期一還收到一個禮物... I am officially "Apple-ized" now. :P

0309091007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