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在FB和Plurk上面寫著"我決定不回台灣拍婚紗照了"

被朋友們詢問"為什麼?"和"婚期訂在幾時哩?"

在上面簡短的回答之後 才發現自己還蠻想分享一下朋友在這邊拍的訂婚照片

所以在這邊把那些link放上來.....

 

我一個好朋友Hayung (韓裔美國人)最近結婚 美國人咩

當然沒有拍像台灣那種好幾組造型+室內又室外的婚紗照

不過她請了一個攝影師(Jay Tsai) 在舊金山街景/海邊

拍了大概10張很自然很浪漫的訂婚照

女生沒穿婚紗只穿一件小禮服 戴著訂婚戒 男生穿西裝打領帶

只有一組造型 全部外拍 但是看起來自然又浪漫

連結在此

 

我和Paul都覺得這10張照片就差不多扺得過台灣的婚紗照

如果再算結婚當天的白紗婚攝(拍照+攝影)就真的差不多啦!!

又加上這樣的訂婚照在這邊可以完成

想來想去 兩個人就決定 呵呵 捨棄了台灣的婚紗照嚕...


至於婚期喔 哈哈 我和Paul還沒有詳細規劃啦

現在只是在想 為了配合我老爸教書時間

這裡的ceremony+小wedding banquet應該會是在明年農曆春節左右

之後 (還不知什麼時候)

會再回台灣補請 辦一個大一點的婚宴..

大致是這樣...


形式的話... 前陣子閒著沒事

我們兩個竟然做起白日夢

花了短短2小時 把大概的流程 理想地點都想了一下

哈哈 目前先賣個關子 (也不知道到時候場地/時間/人能配合多少)

ㄎㄎ 我只能說 我希望能還蠻"不一樣"的... :)

呵 再通知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