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了那天"尋寶"的影片... 各位看倌可能會覺得很閃 (I've warned you..)

不過 從來就不願意"炫燿幸福"的我

把這些影片po上來 只是因為尋寶遊戲光用文字寫 實在不太生動 囧

還因為... 我都快被自己的白痴笑翻了....

 

---------------------------主內容分隔線----------------------------------

 

吃完了精緻好吃/食材新鮮/服務態度良好 的

"The Dining Room @ Ritz Carlton"生日大餐之後回到了家

 

Rose香檳 萬先生

 

萬先生一下催促我去洗澡 一下叫我開電腦噗浪一下

自己則整個很忙的在樓下準備我的禮物

無奈好鼻師的我 電腦打著打著 突然聞到樓下飄來一陣蠟燭的味道

隔著一個樓梯 忍不住一直說 "好了沒啦?? 你在點蠟燭齁?!!"

害得他很嚇... 以為我全部拆穿他的計謀了...

等到全部都set up好之後 我終於拿到一張寫著"真相就在樓下"的卡片:

(噗 從背後盯著紙 都變鬥雞眼了... 實在有夠好笑... XD)

 

走到下樓映入眼簾的就是蠟燭排好的字樣 "Happy 30"

(哇 OMG 我還真吵....)

在蠟燭的前面擺著第二張卡片 寫著"到PS3那邊按play play之後把CD取出來"

跑到電視前面 按下play

(囧 電視CABLE+DVD*2+PS3+音響... 有沒有必要把線路搞得這麼複雜啊...

學engineering的人都這樣嗎?!)

 

在螢幕上看到Peko 林艾倫的閃照video 和 詩慧的笑笑的臉

馬上了解是萬兩個禮拜前休假10天回台灣

在忙碌的行程中硬又加了這一段生日的祝福

看到朋友的臉就已經想哭的我 按了Play

聽到"pe艾"戀二人組的生日快樂大合唱 也聽到詩慧說

"桃子 同在這一家咖啡店錄下的祝福 被祝福的人之後都過得很幸福

前一個是侑潔 接下來是妳 我相信妳會過得很幸福~"

已經淚光閃閃 沒想到接下來出現爸爸媽媽的臉 整個人大爆走大哭一陣..

(那段影片我就不po了 真的是大哭大爆走啊... 囧...

哭的之後的影片眼睛都是腫的 昏....)

看完把CD拿出來 看到了上面的提示 "答案近在眼前 把它打開來~"

 

 

想了半天 打開了電視前面的沙發桌 看到了來自朋友們祝福的卡片 和萬的禮物

讀完是滿滿的感動 (ㄟ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是第一個找到人生未來幸福的耶...)

(呵呵 林艾倫, 不得不佩服你的手作能力 POP字就算了 還雕花雕卡片的...)

(也謝謝你們送的小熊筆 超cute!!! 機關一按 還跳出維尼的腳 真可愛!!)

而萬的禮物 是神奇的對T.. 有他從Hanes訂的T shirts 自己photoshop貼上/燙印的圖片

(我的衣服領口寫著我的生日 胸前印著"萬2" 背面是萬先生的臉

 他的那一件是他的生日 胸前寫著"萬" 背面是我的笑臉 整個超級有設計感..)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吧?! 沒想到禮物堆中夾著一張"書中自有黃金屋"

(我又興奮地大爆走了............... OS:都大半夜了 我還這麼high....)

 

終於從書堆中看出一點端倪

馬上帥氣的把書堆撥倒 看到C的盒子..

上面附著卡片說"這是最後一張啦" 把盒子打開.. 是Trinity項鍊..

之前跟他聊天時提到我其實蠻嚮往Trinity的概念

一環代表愛情 一環代表朋友 一環代表親情

對我來說 唯有三個東西都平衡地平分我的生活才是美好幸福的生活

(很抱歉... 我比較貪心 XD)

沒想到他weekday某天翹班把它買下送給我..

在卡片中他寫著它的意義:

"我們最前面的十年 感謝爸爸媽媽的栽培紮根

中間的十年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讓我們持續成長

後面的十年 感謝愛情 讓我們相遇 彼此許諾未來的幸福

Trinity of the decades, and many more to come."

在三十歲的這一天 收到了trinity 對我來說代表的意義遠遠大於實物

一方面心疼著萬的荷包 一方面想著這項鍊對我來說的"延伸"--

把親情 友情 愛情 延伸下去 去好好愛我愛的人 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有形無形

三十歲真的只是開頭 而 我期待著和萬的未來 :)

 

尋寶遊戲就在吹完了一堆蠟燭之後 落幕

(這片段很白痴很好笑!! 只可惜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轉成正面而橫倒著 大家bear with me.. @@)

也請大家跟我一起許個願~ :D

 

-----------------------------小小後記---------------------------------------------------------

 

這一篇生日尋寶紀錄 沒有刻意要寫得很肉麻

只是平鋪直敘的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

我和萬先生真的很平凡 在一起的生活更normal不過..

(窩著家蓬頭垢面地看電視看電影看日劇 沒事到處爬山運動或街頭上到處晃)

只是平凡的兩個人在一起 卻神奇地

因為力量 激發更多的潛力 (誰知道他竟然會設計遊戲給我玩哩..XD)

因為和他在一起 給了我很多我缺少的穩定和安全感

和姊妹們或室友們閒聊時 常常聽到的都是羨慕地對我說他很好..

呵 是啊 我想 我是幸運的

碰到這個人 可以讓我驕縱地當我自己(我知道自己很霸道)

可以不時地當我的老師跟我討論projects

可以理解我所謂的美好幸福該有的balance

我們也會爭吵 甚至很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地 剛在一起時吵得還蠻兇的

(我們的core是相近的 差不多善良 聰明程度差不多 對很多事情的價值觀是一致的..

可是待人處世 做事方法 簡直是南轅北轍 XD

剛在一起的三個月反而吵很兇 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很詭異

只是爭吵歸爭吵 吵過之後我們都很願意坐下來溝通

漸漸地因為珍惜因為愛因為在一起時太開心

我們寫下了一堆規定 譬如:吵完架後要輪流低頭 給了台階就要順著下來不能拿喬

譬如:在要爆發出衝突之前要喊time-out 把氣話吞進肚子 兩個人都閉嘴..

更珍貴的是 他學習能力強 不犯二過 我不喜歡的事情 他不會做第二次

還了解我即使嘴巴再利再沒有耐心 core values永遠是善良的

就這樣 我們開開心心的 越來越穩定的成長 現在超像個team 也發展出了自己的模式..

想想我們之間的成長和小小故事 我深深知道他是一個超好的男生

我很珍惜 我也期望他也是這麼看我的...

 

呵 突然寫著寫著 爆了一大堆我們的料

大概是今天晚上滿滿感動讓我感性過了頭 就這樣不加修飾的大辣辣寫出來

Anyway, 謝謝爸爸媽媽哥哥嫂嫂Peko詩慧艾倫小蛋小葉(和正在奮鬥中的大田)

jojoPattySandyJackey譚譚敏育JennyMarvin和所有所有關心我的人

也要謝謝萬先生一切的一切 我想我是幸福的

也期待著姊妹們也找到踏實的幸福

(光想像著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我就不由自主地high了起來..

更不用想真正聽到的時候了... XD 我一定high翻天!!! :P)

 

最後放上BBQ party許願的影片 會很閃 卻也是我真心對所有朋友們 還有對萬的告白

真心感謝朋友們陪我度過那麼美好又瘋狂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