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先跟麥可見先生打個招呼 阿桃我來更新我的網誌啦 :P

 

----------------------------------------------------------------

 

最近開始籌備婚禮的大大小小事

時不時冒出來的一些想法 一些感動 心情還真複雜

我想這是過度期該有的適應吧...

 

其中一個驚奇:

我發現自己會不自覺的注意電視/電影裡面 婚禮的片段

從場景 禮服 蛋糕 到wedding party怎麼拍比較好看 新人又要怎麼拍 擺什麼pose

手邊"Modern Brides" "Brides"雜誌也都被剪的碎碎的

只要看到一個感動的照片 不管是衣服 是背景 就剪下來或翻拍之後列印 貼到我的剪貼簿裡

看了剪貼簿 才發現 曾幾何時 我這個隨性的新娘 對婚禮這件事也認真了起來?!

 

其中一個想法:

新娘有好多種樣子

有elegant的 有性感的 有簡單線條俐落的..

我要做哪種呢?

哈! 我不覺得婚後我的衣著打扮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我不來"人妻前最後一露"那一套!! 所以絕對不會是性感的新娘... XD

在平常的日子沒辦法做個優雅小文靜的人 那 就讓我在婚禮上 做個優雅的新娘吧!!"

(意思是說 要看我掩嘴笑和秀氣小拍手的模樣嗎?! 哈哈 結婚那天就看得到啦 噗)

 

其中一個感動:

那天跟Jojo第一次試婚紗 挑到一件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禮服

微露小肩 沒有太多的綴飾 一切都很符合優雅路線

Jojo請店員幫我試戴頭紗

一戴上去 Jojo說她雞皮疙瘩四起 抓著我的手說她快哭了

我看著鏡子中的我 也嚇了好大一跳 熱淚盈眶...

"Yeah... I am getting married..."

突然覺得這不是辦家家酒 "我真的要結婚了!!"

而為了這樣的一句話感動的幾乎落淚

 

其中一個小笑話:

我和萬先生去辦了一個銀行的共同帳號

才從銀行門口走出來 我就說

"ㄟ 那以後能不能都由你的帳號匯款到這個帳號?!

ㄎㄎ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也是我的嘛~"

 

其中一個開心:

星期六和萬先生 和可愛的莎拉小姐及帥氣的麥可見先生四個人到Fonda喝東西聊天

談到未來生活的計畫等等 整個聊到凌晨一點才解散

星期日四個人剛好都要進SF city採買 又相約一起吃午餐

坐著走著時 又延續著前一天晚上的話題

逛完街回到東灣繼續講 講到口乾舌燥 才想起隔天是上班日...

算算 年過30的我們 還有這樣的精力 兩天講了16.5小時

(我上一次這個non-stop 是七年前的花蓮之旅啊... (茶))

 

認識M&S好一陣子了 一直都知道他們很善良很decent/honest

開心的是 大家都很open-minded

生活模式或任何想法即使有些不同 也都能打開心胸接受不同的意見

也因此或多或少從談話中 看到事情的另外一面

就這樣拉拉雜雜的 從感情 朋友 最容易吵架的點 到婚禮的準備工作

聊到結婚後的近期規劃 要養幾隻小狗/小孩

連不是很主動的萬先生 也能在沒有酒精催化之下也挖拉挖拉的一直說...

(抬眉 萬先生, 你是有這麼多抱怨要說,是吧?! XD)

 

其中一個感嘆:

在撲上跟姊妹們湊在一起時 突然有一種小小的感嘆

"啊 好懷念那個單身的日子 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夠了的日子

好懷念姊妹們都是單身時湊在一起 講哪個和哪個男生壞話的日子"

像SATC那樣 過沒多久吧 姊妹們可能各自擁有各自的工作/生活/家庭

但我真心希望即使physically大家回各自的家

為著工作/生活/家庭 幸福地忙碌著

我們還能擁有很多的機會和時間湊在一起

自由自在地講哪個男生的壞話或碎唸著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

 

以上就是我這個半人妻最近的心情

有期待著婚禮 期待著為人妻的心情

也有小感嘆著單身生活的心情

雖然心情小複雜 嗯 不過整個說來 我還算開心啦 :)

創作者介紹

欣蒂摩摩的塗鴉牆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indy23
  • 哈...我相信萬先生會給你單身時間的...^^
    你何時要結婚啊?!我要去參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