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派蒂小姐搬去紐約 (齁 我還很夠義氣的寫了這篇給她)

每每她從東岸飛回來相聚時 道別前的那一刻

她總隨口問我 "那你哪時候要來找我"

我也總說 "恩恩 一定!! 一定" 或是 "好啊好啊 那我好好計畫一下"

 

今年畢業前後的某次重逢 她突然說 "ㄟ 你說要來找我也講了三年咧!! 啊 到底是要不要來啊?!"

哎 真是令人汗顏.... >"< "哎 不能再讓她一直等了啦 三年真的講太久了..."

畢業後到紐約找宋派蒂 是我第一件想做的事!!

計畫的同時 也約了Jojo Doris 可惜大家的時間都配合不上 (嗚...)

萬先生覺得Patty星期一要上班 到時沒有人陪我

就義無反顧的請了假 跟著我一起去繁華的Big Apple探險個三天兩夜

 

轉了飛機又飛了一整天

IMG_9755.JPG

 

終於在11/07星期六晚上到La Guardia機場

之後崇勳開車來接我們去吃"Soba Totto/Yakitori Bar"

NY21.jpg

吃飽喝足後回家繼續聊天 講到凌晨三四點才入睡

 

隔天起床 派蒂帶我們先在家裡附近(上西區)晃晃

經過"You Got Mail"電影中Meg Ryan去盲目約會的小店

NY23.jpg

 

又繞道去Joe's 喝了從未喝過那麼棒的Iced Mocha

NY25.jpg

挖 怎麼會這麼濃純香啊!!! 而且還不會很甜

(光現在想到就一直流口水... 念念不忘....)

 

近中午一定要像個regular new yorker 吃個brunch的啊

就走進了風評不錯的"Recipe"小店 吃了很精緻的早午餐

NY27.jpg

 

出了餐廳 繼續往南買了個Beard Papa Puffs後搭上地鐵逛街去

IMG_9760.JPG

 

在紐約曼哈頓島上 只要單品$125以下的衣服和鞋子 一律免稅!!!

(這和西岸差很多耶 加州州税和市税加一加都快10%了!!

好比 NYC買件單價$50的衣服 結帳時還是$50

可是在加州就硬生生的加了$5!!)

實在禁不住免稅的誘惑 手滑了幾次... :P

 

傍晚到了Soho區繼續隨性的逛街

晚上繞道NYU附近 吃全美國最好吃的拉麵 "一風堂"!!!

IMG_9765.JPG

的確... 排三十多分鐘的隊實在很值得

這拉麵的湯頭絕對沒有偷工減料 還是很濃 卻又不至於太重口味

吃下拉麵的第一口 有很幸福的感覺 啊~

就這樣 結束了幸福的星期天

(惟一合照在此 哎 大家都夠邋遢夠隨性吧?! XD)

IMG_9766.JPG

(崇勳 我們忘了合照!!! >"<)

 

星期一一早 Patty就上班去啦

我和萬就搭著地鐵往南到Time Square附近的公車terminal

準備搭車前往Woodberry Factory Outlet

不是我在說 地鐵裡面的標誌都還OK

一直有"Bus Terminal ->"這種指示

只不過一出了地鐵站 來到了地面/出口 就什麼都沒啦

只有來來往往擁擠的人潮和車潮

問了3個information booth

(怪哉 也不是所有的information booth都有人駐守)

才抵達"New York City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買了票 還要再搭個手扶梯 到三樓 才看到專開去Woodberry Outlet的公車

(Bus Terminal就像放大了好幾層樓的大型公車總站

每個"月台"都停著開往不同目的地的公車...

陣仗有點嚇人 XD)

 

搭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子 我們到了規劃簡單/非常好逛的Outlet

出了紐約市 沒有單品免稅這回事了

不過這家Outlet的品牌非常齊全

從高檔的精品: Burberry, Celine, Chanel, D&G, Gucci, Dior, Ferragamo, Tod's.

到平易近人的: BR, Aeropostale, American Apparel, J. Crew,

挖哈哈 甚至還有Esprit!!

更棒的地方是它把food court放在最中央

其他店面呈圓形放射狀排列

不至於為了要去哪一家店 走到腳酸還走不到!

 

下午兩點我們回到了NYC 趕搭著傍晚的飛機

帶著捨不得離開Patty的心情

及七件戰利品 回到了加州

IMG_9780.JPG

 

整個三天兩夜的紐約行程 其實最重要的是給Patty加油打氣

工作真的很辛苦 壓力很大 理想跟現實難免也有差距

不管如何 我真心希望你能快樂 能不孤單 就夠了!! :)

加油啊 Patty 我哪天還會再去找你的~

(噗 我們還要找時間找到好看(哎 她說性感..)的伴娘dres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