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One先生,

很快地兩年就這樣過去哩. 時間快得不可思議..

回想著這兩年的生活, 每個月必過的月紀念, 必送的月禮物, 月美食大賞,

和朋友們第一次見面, 和One爸媽第一次見面, Davis' picnic day,見哥哥嫂嫂,

第一次一起上山滑雪, 見Oneone爸媽, 去Lassen National Park, 去大島旅行,

一起回台灣見親朋好友, 然後驚喜之下在雙方父母見證下被求婚,

參加Jay婚禮, 參加Hayung婚禮, 你安排的生日尋寶, 在One爸媽照顧之下寫完論文,

畢業, 一起去Disney圓One的夢想, 一起去NYC找派蒂,

當了一個多月的"主婦"之後和你一起上班, 去Marina跨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跨年..

從 萬-> 彎-> 台語版的"ㄇㄢ ㄟ" -> 省去鼻音的"Ma ㄟ" ->再變成"Ma 子"

從 氣質高雅 講話認真的萬萬 變成 鬼臉多到爆 又愛學小朋友生氣故作生氣手叉腰的"ㄨ伴伴"

一切的一切 好像昨天才發生.

 

面對著即將到來的訂婚照拍攝, 婚禮的諸多籌備工作 (邀請卡,統計人數, 花店, 蛋糕, 流程設計等等),

our big day, 回台灣5/8的補請, 還有人夫人妻的新生活, 之後會出現的小萬仔 小萬仔仔,

還有許許多多我們promise彼此 要有的個人時間 空間 和couple的時間和空間,

心情難免緊張.

我想我們也都知道事情不一定那麼順利

我們之間的相處也不一定永遠充滿著笑容和甜蜜

 

不過就像昨天在車上完美brainstorming的例子

carpool 20分鐘 搞定兩個大事情

我和你加起來就是ideas不斷

碰到問題時 一個出一半的ideas 另一個神奇地自動把另外一半補齊

湊在一起就是執行力100分

夢想實現力10,000分

你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安穩力量

我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笑點加撇布機

有你陪伴 我不怕 :)

有我陪伴 你不用擔心!

我們會搞定所有事情的

 

祝你

兩周年快樂

期待與你共度的許許多多的周年慶~

 

P.S. "齁 我可是精心準備了雙人枕頭送你耶~~" 哈哈哈哈

 

Love,

On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