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 (別怪我沒有先警告你喔~)

 

------------------------------ 閃的正文--------------------------------

 

今天萬先生去外地出差

每年他總要飛大老遠去review meetings

或是像這次這樣 去開會

一年少說也飛個三四次吧

除了怕他累之外

我還算習慣

 

以往 他要出差前 我都會說幾句無聊的三八話

昨夜也不例外

我跟他說

"齁 你真的要讓我明天晚上 還有後天晚上孤枕難眠喔???!!!

我好寂寞 好寂寞喔~" (絞棉被貌)

他也像往常一樣跟我說

"那你跟我一起走~"

當然是不可能啊 怎麼可能臨時訂機票跟他跑

所以討論當然無疾而終...

 

過了十分鐘 我又無聊起來 突然語帶威脅地跟他說

"齁 那我警告你!!!!!

你明天晚上 還有後天晚上 最好是給我孤枕喔!!!!

齁 齁 不然你就死定了!!!!"

他也一如往常 對這樣的comments嗤之以鼻

"拜託~~ 我怎麼可能怎樣??!!!"

"嗯嗯 有乖有乖"

無聊對話也就這樣終結... XD

 

今天他照例通關 登機 降落 到旅館 吃晚餐時那樣照三餐的報備

下午突然接到他在plurk還有msg的說想念我

哎 我也是哩 還正要post耶...

 

讓我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兩年八個月又兩個禮拜

還真奇怪.. 像壽司都會說

"大白休假時她簡直忍無可忍 恨不得他趕快速速回去上班!"

這兩年多 我倒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天天24小時 這樣也持續一陣子了

相處好像也不曾希望他消失一下

倒也不是說壽司大白那樣就怎樣

畢竟每一對都有每一對專屬的相處方式

不過 這樣"從來沒有希望他能夠還我一點空間"的念頭的原因

倒是讓我想了很久...

 

嗯 因為他一直還蠻let me be me的吧?

常常給我我想要有的空間和時間

尊重我的意見

我想要什麼他也蠻盡力配合

(最近我又變出了新把戲..

規定 這個禮拜是"溫柔週"-對彼此講話都要很溫柔

或是 這個禮拜是"噁心週"-來個甜言蜜語的創意大考驗)

當然 我也蠻尊重他要的空間和時間 和他的意見

他想要的東西 我也都盡力配合

(嘻嘻 他想要的...... 怎麼都跟吃有關?! XD)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我們彼此存在同一個空間時

很少有"窒息"的感覺

呵呵 算蠻幸運的 是吧?! :)

 

 

 

 

 

 

 

創作者介紹

欣蒂摩摩的塗鴉牆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onzaleskyle597
  • 來給你加油打氣!!!保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