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萬先生結婚快九個月的這個禮拜

公司派我去費城出差

又剛好碰上holiday season

每每討論到聖誕禮物

萬先生最常說的就是"我不太確定你會不會喜歡我準備的禮物耶..."

我.... 我有這麼難喬嗎?!

 

出差後回來因為行程太趕本人太累

回到家沒什麼仔細觀察後 我就不醒人事

隔天早上準備上班時

才...... "哇~~~~"地一聲 睡意全消.....

萬的這份聖誕禮物實在是太深得我心哩!!!!!

(Magically, after all these years, he still surprises me!!)

 

要說禮物之前應該先把起承轉合交代一下

話說 每個夏天 萬先生的爸媽都會來美國避暑

之前 全家就只有一台電腦

那台電腦就放在我們房間裡面

所以難免地 他們來的時候就會進出我們的房間

本人哪.... 對這件事有點介意....

雖然他們常在我們回到家後 就趕忙離開

或是我們看完電視 他們就趕快把電腦關起來

不過... 我就是害羞啊 我們的內務耶.....

所以一直和萬先生討論怎麼避免這種狀況

 

前不久 我們去買了一台deskto放在客廳

只要把電腦主機和電視螢幕接在一起

就可以 舒舒服服的在客廳看電視看電影

 

我出差的那四天(星期六到星期二)

萬先生除了正常上下班

周末還跑去加班

在電話中他只告訴我他去買螢幕線

說是是一個switch 可以切換

看要看大螢幕(電視)還是要看小螢幕(電腦)

一回到 客廳整個大改造!!!

IMG_1788.JPG

在這個客廳角落 他組裝了一個書桌 裝起了聖誕樹 買了彩色印表機 還有另外一個小的 可以列印照片

這個角落 讓他爸媽使用 他們從此以後都不用進我們的房間了!!!!!!!

我再也不用害羞了!!!!!!!!

就算不知道怎麼弄的 我也知道 買書桌 回來要組裝

還要把這些線接起來 插座插好 把東西買齊 設定好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

可是萬先生周六日還去加班耶!!!

而原本的紅沙發被移到另外一個角落去了

IMG_1791.JPG

 

本來想說 驚喜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樓上也有!

 

我們的書房裡面 不僅moniter被拿到樓下

牆上還多了個這個!!

IMG_1787.JPG

上面還夾著一張卡片

一比一比寫著今年有關"婚"的事件

從wedding planning開始

到結婚 到台灣宴客 到蜜月 寫到上個月底的Monterey小蜜月

萬先生漸漸地忘了寫他的blog了... (噗)

不過重要時期的卡片不曾少過

而且都很感人

 

One, 你怎麼會覺得我可能不會喜歡呢???

我喜歡到翻了咧!!!!

謝謝你為我做的所有一切

我愛你!!!!

哈哈哈 也希望你喜歡我送的聖誕禮物...

那個禮物啊.... 12/24才會完整的出現!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