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啊

今天是七周又五天 很快的 距離第一次要和你見面的機會又更靠近了

 

前幾個禮拜 我還躲在公司的小角落偷打電話

預約了Sandy推薦的婦產科醫師

其中的原因是因為離家比較近

其實在家裡附近有Alta Bates和Kaiser

Kaiser基於本人的personal preferences 一開始就把它屏除在外了

Alta Bates你爸之前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 我們寧願過個橋(從家裡有三條橋可以走)到舊金山市區裡把你生出來

不僅因為距離 最主要是因為CPMC有最好的neonatal care

這種口碑很讓我們放心

如果到時擔心的話 我們也是可以暫時搬到醫院附近的 是吧?

 

Anyways, 回到第一次產檢這個主題

我想 我和你爸應該都是又期待又興奮的吧

第一關是有沒有著床

哈 到時請你讓我們看看你溫暖的床舖喔

第二關是有沒有心跳

哈哈哈 麻煩你用正常開心的心跳跳給我們聽就好了

其他的 媽媽要量身高 體重 抽血檢查 預產期 以及做之後產檢的安排

 

不過你媽想問一下那位檢查的nurse

為什麼肚子已經這麼大了咧??????

哈 當然不是整個都大 是大上腹部 你的所在 就是人稱的下腹部 還是沒什麼差別的啦

原本上半身就很短 (三七身啊...(茶)

大學時還跟一個170公分高的男生比過 我和他的腿一樣長!!!

是說 我也應該是170的就對了.....)

這種比例 原本就很容易胃凸

就是吃一些東西 胃就會凸出來 看起來肚子很大 (囧)

現在呢 更是誇張...

下腹部還像以前一樣平坦 (你媽我從青春期過後就沒有所謂的小腹 撥劉海~)

可是肚子就很大很尖一個 哈哈(苦笑)

希望你不會天天都往上瞄那個尖起來的大水球而嫌棄偶捏

 

另外 感謝你的合作 老媽迄今還沒有真正嘔過 連動作都沒出現

只是會噁心 想嘔而已...

的確 對以前原本吃的東西都沒興趣了

味道太淡的 例如 排骨湯 等等 整個想到就覺得有噁心的感覺

嗅覺原本就很靈敏 現在更誇張.. 那天早上還聞到很重的垃圾味

才發現原來是清晨六點 垃圾車來收垃圾... @@

因為嗅覺敏銳 變得對食物的味道不太能接受

油煙啦 廚房煮過食物的味道啦 車子裡外帶食物的味道都讓人....

好在你爸超體貼的 天天早起泡檸檬水給你媽喝

因為有救命檸檬水 老媽到目前為止 safe!!!

期待著這一波過去 所有體力精神能恢復 變成一尾快樂的大肚活龍!!!

 

P.S. 也希望每周日的yoga 能讓你媽雖然有個圓滾滾的大肚子 還是可以很曼妙 (奢求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