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搭上了高鐵 晚上就和天母國中110的同學聚會

導師光光也照例出現了 (感動)

我們大家認識的時候才13歲... 同學感情很好 和光光的感情更好

20年過去還是一樣 每次回去都會認真的湊在一起

有這麼一群老朋友 彼此都很了解 也一直很互相關心 真好...

IMG_4861

 

6/5 這一天我和萬老大提著行囊 準備要到婆家住三天兩夜

一早公婆就開著車子來接 到了安和路家 婆婆馬上洗手幫萬老大做愛心粥

中午我們就到日本料理店用餐

IMG_4863 IMG_4865

(都九個月大了 爺爺奶奶終於見到面了 爺爺怎麼就只抱這麼一下?!)

吃完飯 我們回到保羅長大的安和路家休息

公婆不僅包了紅包給萬老大 連我也有一份

說是要給我在台北買東西 唉唷 媽 下次不用了啦!

晚上我們一起散步到杏子吃晚餐 (挖 我竟然吃到這麼熱門的日式炸豬排!)

 

6/6一早 小阿姨和姨丈有事找婆婆

一進門才發現我和萬老大也在

又驚又喜之下包了個紅包給萬老大 好感動啊

(不過 這趟婆家之旅也太低調了吧

原本有想說要跟阿姨表哥表姊們見面吃飯的...)

之後 我們到仁愛圓環附近吃法式早午餐 @ Paul

IMG_4875 

(萬老大... 你是頭太大太重了是吧?!)

 

下午 婆婆主動說她要照顧活潑亂動的萬老大 早早趕我去休息

我偷偷地拍了這張

IMG_4877 

晚上公婆帶我去吃鼎泰豐 萬老大整個晚餐都在睡...

IMG_4879 

吃完之後還又吃了一整晚的東區粉圓 我的媽啊 肚子要爆炸了

 

6/7早上吃了公公幫我外帶的燒餅油條

中午跑去吃了家創意素菜

晚上公婆約了萬先生的伯伯姑姑 還有萬先生的妹妹和她的女兒一起吃飯

萬老大還算乖 一路乖乖吃到甜點上的前一刻 才開始躁動不安

當他開始有點煩躁時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把吸管拿給他要他試試

吸管一到手 他只忙拿著揮舞 根本不知道吸管有什麼用處

我認真的慢動作教他 "Atti... 吸管... 你看這樣... 喝水... 換你"

他馬上依樣畫葫蘆 還一吸就會

感覺太新奇特別 還特別喝了好幾口水 (good job, Atti)

其實媽媽我的心情更特別更興奮 因為我沒想到他會學得這麼快...

 

之後萬先生的姑姑抱著萬老大到處走動

IMG_4888 IMG_4889 IMG_4890 

姑姑 這次真的謝謝你耶 席間一直逗著萬老大 吃完還帶著他到處走

 

吃完飯 公公婆婆即使很忙還很堅持地送了我們母子倆回天母家

爸媽 謝謝你們帶我去吃了那麼多好料

雖然你們可能覺得不用 不過有時可以來視訊喔

Atti雖然還不會講那麼多話 但會的tricks倒是不少 還是金促瞇的!

 

6/8 回程飛機起飛的前一晚 和我親愛的大學姊妹們又見了一次面

吃完飲茶還續攤到立薇新家做客

聊天竟然還聊到........晚上十一點半............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誇張 顧著講話 我卻連一張照片都沒照 昏 @@

至於聊什麼 哇哈哈哈 是秘密!!!! XD

 

十一點半 爸媽打電話來

我才發現三叔和兩個堂妹們已經在天母家等我等了一兩小時了 XD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三叔 欣玫和欣斈 我沒聽到手機響...

讓你們久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

IMG_4920

好在三叔有來啊 因為萬老大竟然又神速地學到了一個trick!

三叔抱他的時候 我只忙著喊萬老大逗他笑

萬老大突然很努力的把臉頰吸進去 像在做魚嘟嘟嘴的鬼臉

轉頭一看我才發現 天啊 他正在模仿三叔的動作

一向就很搞笑的三叔此時此刻正好在做這個鬼臉

萬老大看著看著 竟然就學起來了!!

學了這一招之後時不時他就會"啵啵啵"地給別人飛吻

三叔 教得好啊!!

 IMG_4922 IMG_4923  

欣玫欣斈也搶著抱

謝謝你們專程跑來看他 好感動喔!!

(本來和叔叔們還有堂弟妹們聚餐是回台北必訂的行程

但這次回去9天 有4天是秘密 親戚們一個也沒通知

等到消息傳出來時 大家都沒空了... 下次一定要約吃飯喔

妹妹們 我好想你們哪!!)

 

6/9一早和堂弟宏易一家一起吃brunch

是低 我們第三度來到了禾米 XD

雖然宏易的一對子女玩具玩一玩大哭吵架

但是看著宥安和品蒨的互動

我真心覺得我還要給萬老大一個弟弟或妹妹

兩個小朋友多有趣咧?

宥安和品蒨一到遊戲區就各玩各的玩具

突然 宥安大叫 "品蒨 你過來啦~"

品蒨正忙著玩她的娃娃 就蹲著"蛤??"了好大一聲

哈哈哈 看似各玩各的 但還記得隨時互相呼叫 超妙的

之後 有一個混血女孩拿走了品蒨的娃娃

而且一溜滑梯 娃娃就不見了

品蒨就說 "我的baby咧 她把它拿走後就不見了"

宥安馬上說 "沒關係 我幫你找" "待會找到了我們不要給她"

呵呵呵 有別家的小朋友 兄妹倆馬上變成隊友 XD

只不過二三十分鐘過去 就又為了誰可以先玩某個玩具而吵架大哭

眼看著品蒨大哭 Ariel從容不迫地走近 幫他們和解

宏易接著笑笑地說 "哈哈 這種戲碼 在我們家天天上演 兩個就是這樣"

哈哈哈 我真羨慕他們的從容 生了第二個後什麼都得心應手了吧?!

另外 我也羨慕著有兩個孩子的幸福

兩個的確很容易吵架 但他們結伴玩好可愛喔

而且吵架歸吵架 "敵人"一出現就聯合抵抗"外敵"了啊...

本來結婚時就跟萬先生說好 就生兩個 不管性別

現在那個意念更篤定了 :)

等品蒨和宥安情緒比較恢復時 我們有了這張合照

IMG_4938 

 

之後老爸抱著萬老大 和媽陪我到Sogo逛街

走著走著 萬老大 在這個旅行中 第一次不是在我身上睡著!!!!!

IMG_4940  

挖 他很黏這個那麼疼他的老玩伴齁~ :)

逛了專櫃又到了兒童部 全部老爸買單

我才驚覺台灣的物價真的好嚇人喔...

這樣兩件彼得兔 竟然也要六張小朋友.... tsk tsk tsk 好誇張

這... 只有阿公捨得買....

IMG_4950 

 

下午回到家打包 傍晚回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準備返美

哎唷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在機場照了又照 照了又照的....

IMG_4952

 IMG_4953

(萬老大忙著玩老媽的頭髮 噗)

(另外 欣佳看照片時說 重點在老媽面前的那碗大碗麵....

哈哈哈 沒啦 我媽沒吃那麼多 那碗是騙人的 只盛半碗... 有空吃吃看 ==)

入關前像個觀光客 在出境標示前來個合照

 IMG_4955 

 

經過休息室 商務艙 美國海關 行李過海關後 就看到殷殷期盼的萬先生了

IMG_4961 

旅行也就這樣結束了....

 

爸媽 我和萬老大都很想你們 好在也快相聚了

等我們特別settle後 你們一定要來長住喔!!

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大學 國中 高中同學們 暫時掰掰啦

謝謝大家百忙之中挪出時間相聚 Love you, and we'll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