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閒聊一下

 

 

很久沒有update我的blog (我一直都知道啊 也從來沒有忘記這個地方啊…)

一部分是因為Atti一歲後

哈哈 就覺得自己已經寫完他最有變化的第一年

之後可以鬆懈一點了

結果一鬆懈 就變成太鬆懈

原本想說想個季記 一不小心又 變成半年記… =.=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發現我的潛水讀者實在太多了 (往臉上貼金貌)

開心的是好吧 或許我的文章還讓人讀得下去 ~

矛盾的是唉唷 那我是不是要更小心下筆?!

這是我的版 理論上我想寫什麼就可以寫什麼

既不是什麼偶像明星 哪來的包袱啊

可是萬一我突然講起誰的壞話 會不會有人對號入座..

想到這裡就又覺得綁手綁腳起來

(這時就會很佩服酪梨這種知名的部落客…)

後來想了很久(哇哈哈 其實是懶了很久) 我決定我還是繼續寫了

雖然說我不一定會照實詳細寫 什麼都寫

但我還是我 會爆氣的點就那幾個

(被人騙啦 遇到老說謊的人 不明講暗著來的人 沒禮貌的人 目無尊長的人 或碰到假和氣真小人..)

我也不是什麼壞女生

了解我跟我hang out許久的朋友

哈哈 應該都會說我是個善良有誠意的女生

(而且我身邊的這位萬先生應該心裡也偷偷覺得哈哈 而且你還很容易心軟” =.=)

 

簡言之 這邊還是大家都歡迎收看囉

讓大家了解我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 也算是一種溝通吧

呵呵 日久見人心 來日方長囉

 

睽違半年 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