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共識要生二寶後 等了八個月 我們自然懷孕了

這次可能因為年紀較大的關係 (我堅持是年紀大了些,不是老 噗)

多做了不少準備

尤其多了李醫師這樣一個針灸調理身體的有名醫師

在他十一次針灸的幫忙下 兩個半的生理週期後我就懷孕啦!

 

以下先列出我們這次買的"ㄍㄟ ㄒㄧ":

1. 英國維他命Vitabiotics Pregnacare Conception 懷孕準備期的維他命

2. Pre-seed "內用"

3. Conceive "外服"

4. 排卵試紙 傳統式的Wondfo strips 和 Clearblue advanced digital ovulation test 一起測

    (這次實驗結果證明Wondfo比較準...

    Clearblue早早就提醒要做功課, 但閃了四天才高峰...)

5. "瘋狂造人"大陸的助孕app 裡面有幫忙分析排卵試紙的功能 還有建議做功課的時間

    (我真的覺得排卵試紙很難懂...

     而且就算測到LH高峰, so what?

     卵也要12-48小時後才會排出啊

     這個寬的range 真的很難讓人掌握"正確"的時間...

     好在這個app會寫上"標示為最弱, 建議在五小時內...")

6. 遵照李醫師的囑咐 每天吃核桃 一顆蛋 Q10

7. 遵照李醫師的囑咐 不吃香蕉和橘子這些在中醫理論上會使血氣變慢的食物

8. 遵照李醫師的囑咐 每天躺在床上 一腳屈膝平放 另一腳慢慢抬腿 左右各抬三十下 增加腹部的血液量

 

 

好了 接下來我要說這位神奇的李醫師了

原本是經由鄰居介紹找Mountain View李醫師看手傷和膝蓋傷

後來Google才發現李醫師是頗有名氣的"送子鳥"

所以我從九月中開始請他把脈 針灸

對我這樣"還不是超高齡產婦" "生殖系統上沒什麼大障礙"的人來說

他建議把身體上氣結不順的地方疏通 調整一下氣血 就可以自然受孕

他的理論是身體有自我修復的功能

當哪裡氣結不順的時候 身體常常會花很多的力氣去修復那個器官

一旦氣血通暢了 身體就會回歸它首要任務 也就是繁殖~

把脈後他跟我說 我的胃氣有堵塞 接著問我平常吃東西是不是很快 吃飯不專心?

哇哈哈哈 熟知我的朋友聽到要大笑他不準了

我吃飯很慢 生完孩子後變快一點點 但還是比萬先生慢很多

但重點是 我吃飯時真的很不專心

餵飽萬老大常常是我吃飯的首要任務

早餐晚餐時 我的眼睛都不是注意自己的碗 而是萬老大的

擔心他青菜沒吃 肉沒吃 飯沒吃 有沒有吃飽 這餐怎麼吃這麼慢 等等

又常常專心陪他聊學校的事情

等他下桌了 我才迅速的吃完碗裡的 接著要收拾洗碗倒垃圾

最近幾年我真的胃很常脹氣 吃飽後反而肚子爆痛 幾乎兩三天就發生一次

而我都以為是餓壞了 胃累積太多空氣後吃飯時食物和空氣在肚子裡攪和引起的

殊不知是因為吃東西不專心...

 

第一次扎針完平躺休息的那一小時 我的胃一直筋攣 第一次感覺中醫針灸的神奇

明明針下去之後沒什麼感覺

But apparently it's doing something...

爾後幾次針灸 胃不在筋攣 他下針按摩的地方也不硬不痛了

神奇的 胃脹氣的現象真的從兩三天一次變成一星期不嚴重的一次

到我懷孕的那個周期則是一次都沒有!

李醫師也一直跟我說臉色很紅潤

(的確... 連我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我氣色很好... 我還真的自從這個治療之後再也沒用過腮紅....)

 

十一月底我跟他說我生理期了

他把脈時還是一直笑嘻嘻的 說"下個月就懷孕了!"

我當時有點嘀咕的回答他...

"下個月?! 我上禮拜才剛出差回來 我先生下禮拜就要去東岸

等他回來 黃金時期時他也只待四天 接著回台灣出差

再等他回來 換我要去San Diego出差 這樣很錯過黃金時段和implantation發生時我剛好最忙碌的日子

我覺得希望渺茫耶..."

李醫師照樣笑嘻嘻地回答我

"不一定喔 我有一個案例就是先生出差的兩天前喔...

就是培養一個舒適的環境 精子在裡面也活得久喔"

就這樣 奇蹟出現...

黃金周期後一個禮拜(著床期)李醫師一直笑瞇瞇

把脈後都一直說"很好 很好!"

等到我們12/21放假前的那一次把脈 李醫師說"你可以回家驗驗看了"

挖~~~ 那是唯一一次我在針灸休息時間時 睡不著~~~

心裡好激動 一直想著"真的假的 好怕測了又沒有耶"

"如果真的懷了 我會很想哭耶!!"

我有點歇斯底里的問李醫師是不是真的懷了 "我現在得失心有點重 不敢亂測"

他前前後後把脈了三次 跟我說"加油! 有了趕快打電話給我"

就這樣 12/21當晚鼓起勇氣 我測到了兩條線 整個難以置信....

包括我們家Lucky萬 李醫師2015年送了121個寶寶 有沒有超厲害的??!!

想懷孕的灣區媽媽們 請相信李醫師 遵照他的叮嚀 好好調養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