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Lucky One,

那天問你哥,就是那個我們叫他"萬老大"的那個四歲四個月的人,說

"媽媽肚子裡的寶寶要叫什麼? 我叫你爸萬, 你爸叫我萬, 我們叫你萬老大, 

我們都有一個萬字, 那你覺得這個弟弟妹妹要叫什麼?"

你老哥聽完毫不猶豫的說 "他/她叫Lucky one~"

挖~~~~ 整個比我老媽難以入睡時想的那些乳名都還棒還順口耶!!!

(老媽自從懷這個Lucky One之後 就常莫名的難以入睡

應該是說 "總是興奮得睡不著"這樣

不過這沒什麼啦 只是懷孕症頭之一...

難以入睡時就想了很多萬字開頭的乳名, 萬歲, 萬人迷, 萬歲爺, 萬老佛爺等等等 好笑吧?!)

但 Lucky One還是最棒的! 

因為你是幸運的 

有我和你爸這樣盡心盡力的爸爸媽媽

有萬老大這樣已經很投入每天都在跟你打招呼的哥哥

(我也相信他會是一個很棒的哥哥)

而 我們也是很幸運的 因為有你加入我們的家庭

Lucky One,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

 

想要有你 已經八個月了 (哈哈 你比你哥讓我們等了更久)

去中醫師那邊調身體 針灸也針了兩個半月

正想著我和你老爸從11/14到12/16之間四個禮拜不斷密集出差

我兩次 他兩次 每次都是back-to-back

中間"黃金時段"他還只停留四天 就又飛往台灣

等到你要入住我身體的那一週 我又不巧正忙碌的在San Diego開會 ASCB

懷孕的機率簡直是微乎其微

想到最後都忍不住安慰自己 "沒關係 一月又是一條活龍 We can start all over."

 

BUT! (人生就是這樣的一個BUT!)

送子鳥李醫師12/21把脈時就對我一直笑

請我安心的回家驗驗看

晚上我鼓起勇氣 拿了兩張試紙驗了

挖~~~~~ 真的兩條線!!!

賊賊的拿給你老爸看,沒想到他竟然看不懂,"這什麼? 所以咧? 可是線很淡很淡啊"

(這是yes or no test, 不是量化的test。

兩條線就是兩條線 跟線淡不淡沒有關係好咩...)

一直等到隔天 拿了Clearblue很大一個"+"給他看 他才感動得開心起來。

IMG_0359.JPG

 

我們幸運的懷了你

老媽我搭飛機時 你也成功的找了溫暖的角落 住了下來

真的很幸運 非常幸運!

 

記錄一下:

11/24 last period

12/9 ovulation

12/21 we know you are here

 

有沒有發現?! 和你哥五年前的日期 竟只差了10天!

整整齊齊的差個五歲

(詳見我五年前寫的這篇文章)

我也都帶過你們兩個去參加ASCB!!!

是怎樣? 太神奇了吧?! 我們專門喜歡十二月懷孕?!

就是那麼喜歡處女座!!! XDDDDDD

看來.... 就是要兩個龜毛慢動作的處女座來治治我和你爸的急驚風...

(繼續大笑中)

 

老媽目前呢 懷孕六週 肚大如牛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比較大了 還是第二胎的關係

所有的孕兆都發生的好早...

肚子大好快 cramping的感覺也比較強烈 

站起身睡覺起床常常全身痠痛 骨盆都覺得好像被打開了.. 

才六週 已經開始有噁心感 

談到 聞到 想到食物 或吃太飽 或餓時 喉嚨的異物感都很重

吞維他命完感覺更強烈 @@

(怪哉 懷你哥時只有餓時才會噁心 現在想到食物聞到也不太能忍..)

目前 甜餅乾巧克力是目前最佳解藥

不過你放心 你老媽堅忍不拔 這種小事難不倒我的

哇哈哈哈 看酪梨壽司的文章 一起拍拍 就沒事啦! XD

 

你也要乖乖在肚子裡長大喔

平安健康就好!

你爸 你哥 和 我 都會好好呵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