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之後的這一個月真的好忙碌好辛苦.. :( 真是鬱卒鬱卒鬱卒...
回來的第一天到實驗室報到 老闆就跟我約隔天要來個至少兩三小時的meeting..看我對新的project有什麼新的想法..
隔天就在嚴重的時差影響下不知所云的談了兩個小時..被電得亂七八糟..真慘..
那一週老闆有事沒事就來問我的進度..問我新看了什麼paper 有什麼ideas.. @_@
第一次被他這樣盯..懷疑自己考完oral 之後是不是太混..讓他已經不覺得我可以照我自己的步伐 獨挑大樑完成Ph.D.
是那一種不被信任 "他覺得我不能勝任"的感覺吧..讓我在那個週末第一次在越洋電話裡面跟老爸老媽哭訴..
第二週開始不服氣的我就繃緊了神經..開始非常忙碌的實驗進度..
以前修課的時候會覺得整天做實驗好好喔..都不用耗什麼精神力氣..
現在才發現其實做實驗還有等待data的動作雖然physically耗掉的力氣很小 mentally耗掉的精神耐心卻多的嚇人..
常常digestion screening後就覺得自己快掛了..沒有力氣跟耐心再去做那一個小時的電泳看結果..
有時想到這樣重複的生活還要過三年就覺得... totally overwhelmed... so so so terrible...
除了實驗之外,對於自己新的proposal..感覺有點一知半解..跟大家老闆討論起來也沒什麼信心.."講話都很小聲"..
大概又要養成每天讀書的習慣了吧?! (就像那時準備oral一樣..)
呵.. 祝福我吧!! 我大概會在MSN消失一陣子吧..大家別太想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