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之前寫的東西都不見之後
我沉寂了兩天
覺得好沮喪
好不容易有個屬於自己的版
寫了蠻多篇自己對事情的小小感想 心情 留學日誌
這裡就好像”鄧不利多的儲思盆”
在我小小腦袋快被情緒思想擠爆之前 一絲一縷把想法抽出來放在這裡
沒想到一個失神 東西都消失了
之能怨怪我自己笨
大家都知道要常常回來上bbs的常識
我竟然一點都不知道

不過沮喪歸沮喪
幾個會上來看卻從不露面的好朋友們相繼在板上給了回應
其他朋友也幫我到處問怎麼修復網頁
知道自己是被關心的 被鼓勵著
也就重燃希望 想永久努力經營自己的版

不知道以前的東西會回復多少
我還是會盡量把原來po的文章跟照片登上來
謝謝大家的幫忙關心跟鼓勵
也歡迎大家隨時來瀏覽 留言或回應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