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碌於實驗
跟 準備下禮拜要去的UCDavis MCB Conference at Fallen leaf lake, Tahoe.
就忘了之前申請網站復原的事情
今天上來看 一切恢復原狀
太棒啦!! :)

從開版到現在所有所有的回應跟留言我都已經備份起來
就只差閒暇的時間做個總整理了..
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全新的桃子留學生活能完整呈現囉!!

其實想想這樣的一個小挫折(版被砍掉)也不是那麼糟糕..
一個很久沒跟我連絡的學長看到我在msn上面的暱稱那麼慘淡..
就給我一個GOOGLE GMAIL的推薦信
之後振作時
想說怎樣我的版重新開張後能巨細靡遺呈現我酸甜苦辣的留學生活..
就把之前所有和朋友家人之間的emails 還有媽媽寫給我的信重新看了一次..
彷彿這兩年多的生活又經歷了一次..
如果沒有這樣的過程 或許我早忘了之前的快樂時光和 對留學生活的熱誠跟決心了吧?!

Anyway, 為了我的"開幕典禮"..
我會新po上我最近的活動照
還有...
我穿上一件辣衣的照片!!!
(那件衣服已經是本人覺得"能露的都露了"
"堪稱阿桃服裝史上最大的尺度的clubing衣)
哈哈...
希望這樣說大家會有期待的感覺...
TT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