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被老闆要求帶個海報去MCB retreat
為了那個海報忙得人仰馬翻..
發現我跟老闆都是那種"短期衝刺"型的人
不到臨頭不會擔心東西做不出來或做不完..
我是一直到出發前那個星期二才開始做海報..
星期三交給老闆我的初稿
星期四早上十點我就坐在他的辦公室電腦前和他一起修改
他也真完美主義
一個圖可以在powerpoint裡上上下下調整好多次
所有的字體說明圖片都來來回回看了上百次
好幾次我都快失去耐心...
終於在晚上八點他改完了他的部分
其他要加圖 或是 加說明的部分就留給我繼續做
因為中午就忙碌的忘了吃
晚上本來也想作罷
可是有點餓到過頭 手都有點抖了起來
所以先回家吃晚餐
晚上十點又回到實驗室繼續做海報
做到一點 print out 之後才回家
累到不行...
星期五下午就搭便車到South Lake Tahoe的Fallen Leaf Lake

可能我已經是第三年的學生了
感覺自己無形中進步很多
以前坐在那要很凝神專心才聽得懂那些人在報告什麼project
這次即使小小恍神一下 回神時還是跟的上
而且會不斷去想問題 "這樣對嗎? 有沒有別的方法?"
覺得很開心
當然看到別人報告
我也希望明年(老闆說我明年逃不掉了)我上台報告的時候也能口齒清晰 從容不迫...
也因為這樣 開始想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
隨時update我研究領域的新知
也要多多參加seminars 試著大膽的問問題..

至於我的poster部分
大家來看時都會問一些問題
不過那些問題我都知道答案了..
所以還蠻順利~
如果有人給我一些建議對我來說幫助應該會更大...

希望自己會越來越"厲害".... 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