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9日下午五點搭乘UA班機從Sacramento到Denver玩,
在DEN機場和大學藥學系的同學喬宇(Joey)還有他現在USC的台灣同學瑜芝(Charleen)會面後,
三個人拎著大行李(就屬陳喬宇同學的最大包.. :P),到Hertz租車.
之前已經預約+講好價錢了:小型車六天下來$448.
沒想到到了那邊,sales建議我們租大車,這樣行李才放的下,
租車的整個過程真是tricky.
起先他讓我誤以為換大車每天只要$15出租,
後來聽到他報的價錢才知道是每天加$15,總共快$700.
我嫌太貴,他就說那一天加$9就好,
我還是嫌貴,另外還要求他不保保險 (我們在加州都有保險,似乎沒必要再每天加個$20),
反反覆覆談了好久,我們堅持租小車就好,也不加保險,六天下來$448.
他也就收了錢,請我們去領車.
正當我們把行李一一放上車時,他又走出來,
要我們換大車,要求喬宇跟他過去,還特地叫我不能跟來, (可能我很壞很小氣吧..:P)
我只好叮嚀喬宇"絕對不能讓他加錢喔!"
結果十幾分鐘過後喬宇開著大一點的轎車來,
他轉述說sales一直問我們三個是單純的好朋友而已嗎,
沒有couple嗎?!
(超怪的..喝..他是對我們兩個女生有意思還是對喬宇有意思啊?!不懂..)
最後sales說我們Hertz公司有錢,所以這次換大車不加錢,
在車上我們討論著剛剛的租車經驗,
這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嗎?!
還好我們當初沒有笨笨的給他700元租大車.. (明明$448就租得到了的..)
領完車,就上了高速公路,I-70往西,I-25往南,
沒想到道路施工,所以我們不斷的掉頭迴轉繞路,
終於幾經波折到了喬宇大學同學崇祺的妹妹家,
一進門已經有9個人住在裡面了,
大部分是崇祺University of Iowa的台灣學生,
有幾個是大學部的(同學的妹妹跟表妹),
還有一個是台灣同學之一敬梅的小學同學日旺,
為什麼會被找來咧?
因為他現在在唸Colorado State Univ. 邀他來當地陪囉..
認識大夥兒後,喝喝啤酒(smirnoff,聽喬宇說中譯成思美洛..)
打打Mario的電動,
就全體打地舖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