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當天我們從Glenwood開回Vail滑雪區,
聽我們實驗室的Eric說,Vail是所有CO滑雪區最貴的一個,
因為風景很美,所有的lift都是最豪華的,
對我來說Vail是真的比前幾天去的Copper mountain美麗很多,
山腳下有一群木頭小房子,上面蓋滿了白雪,
房子的後面又是一片高山覆蓋了白雪,
每一隅真的都很像歐洲恬靜的高山風景,
至於滑雪設備跟runs,
我只能說對於初學者就沒那麼有趣了.

買完lift and rentals.. (超貴, half-day lift就要$59, 比起Tahoe的二三十元幾乎貴一倍..)
喬宇跟Charleen就跑去上Ski school,
我則一個人背著我的滑雪包包跟相機,挑戰CO著名的滑雪坡!!
因為前幾天"瀕死"的恐懼感,我不敢搭到最上面,
不過還是搭到了2/3高的地方,
一樣是近3000公尺高,風大雪大,
剛開始幾個坡都還有些斜度,
有幾次很成功的S turns,
速度也非常非常快,
快到雪打在臉上都很刺痛,
因為太快煞不住還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
也因此右膝蓋扭了一下,
等到滑了三四個坡道,就變的越來越無趣了,
因為坡道越來越平,而且有點"惡劣"..
(給初學者的波道都是平平橫跨黑色鑽石級的坡道,
一個不小心就會偏斜到鑽石坡.. XD)
只要我跌倒就完全沒速度了,腳踩在板上卻完全不能滑動,
好幾次我都必須卸下板子,走道比較斜的地方再穿上板子滑,
橫越鑽石坡一點都不有趣,因為隨時都有高手擦過/飛躍你的上方落到下一個坡,
就這樣有點"蹣跚"地完成了一個rounds.
又加上我搭lift的附近是很多小商店,
可是沒有在Tahoe常見的小咖啡屋可以讓我休息,
所以最佳去處變成廁所,
因為很溫暖,有熱水,又沒有風雪..
XD..我還在裡面吃完我帶在身上的Snickers..
(好在沒有味道...)

看看錶,還剩一個多小時就太陽下山,
打個電話給喬宇,他說他們那邊的ski school的runs還不錯,
一直到那邊我才享受到屬於初學者滑雪的樂趣!!
因為連bunny run都有個像treadmill的東西..
不像在Tahoe還必須自己爬坡,
還有一個短卻有坡度的lift專給beginners練習,
我就趁著最後一點時間,
練習我的S turn,
我發現原先我走green runs時,
我會習慣性用我會的hill turns滑,
而不會努力去練習我的s turns.
但是這個beginners' runs卻讓我可以練習s turns,
練習我還抓不到的技巧,
雖然坡到短,三兩下s turns就到山下了..
但總算有一點收穫..
(還是被Eric說對了.. CO 比較適合中高級skiiers..因為beginners一跌倒就沒辦法動了..)

和喬宇 Charleen集合後,
我們繼續往回開.. back to Den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