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旅行的完結篇..
太知道自己的惰性,最好還是一股作氣把它寫完.. :D

最後一天(xmas eve)
給自己最高級的享受!!
感謝崇祺幫我們講價..兩個queen sized beds一天只要$45!!!
比之前住的汽車旅館還便宜!!
前一晚還很興奮地叫了room service for hot water..
(哈.. 熱水泡泡麵啦.. 高級享受呢!!)

這一天我們決定睡到自然醒
下午吃過午餐,到Denver市區觀光,
査了一下flyers 挑了幾個地方看看.
第一站到Denver Museum of Nature and Science.
我不知道這個museum有多有名,不過聽說裡面有一個埃及館&恐龍館很不錯,
我們在門外趁著夕陽照了一張Denver 市中心的樣子

然後到門口時museum已經快關了,不太記得門票多少錢,不過印象中還不便宜..
既然不進去參觀,我們就到紀念品店看看他們賣了什麼,
很多埃及的小仿冒品, etc.
買了明信片就到了第二站..
Denver City Hall

(發現所有的ciry hall或是Capitol都長的好像..)
第三站到downtown的16th St.看聖誕裝飾.
第四站Xmas eve dinner-- Cheezecake factory.
我知道到這邊還吃西岸就有的餐廳很cheezy.
可是原本要去另一家西餐廳吃飯,
那一家接待員卻上下打量我們,可能我們還不夠dressed up,
就跟我們說要等45分鐘才有位子 (明明座位一堆..XD)
又看看菜單..一份牛排要$40..算了 不要也罷..
不過cheezecake factory那一餐大家還是吃得很滿足~!!
回到飯店看了HBO播放的"Love actually"
即使看過..還是看到噴淚..
(沒辦法.. Xmas就是一個那麼溫馨想朋友想家的日子..)

隔天一早,真的是一大早.. 7:00AM
為了一個賭注,我賴了20分鐘的床
最後還是毅然決然去 晨泳+泡hot tub.. (YA!)
難得住Hyatt當然要好好利用他們的設備囉!!
十點多到了機場 還完車
就搭飛機回我溫暖的California囉! :D

這趟旅行很開心能跟好朋友喬宇一起出去玩
能變成這樣乾乾淨淨的純友誼
真的很慶幸! 很感激..
當然也很高興認識新朋友Charleen!!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凱麟的大方吧..
信任我 即使自己掙扎,自己辛苦地準備考試
也希望我開開心心地出去玩..
CO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相信夏天的CO一定很美很美..至於冬天嘛..不怕冷的~ 不妨去體驗一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