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溫馨也很不一樣
唯一相同的事是我的不好意思跟我對大家的感激..
我這樣一個平凡女生 竟然讓大家抽空跟我吃個飯 幫我慶祝生日 讓我咭哩瓜拉瞎扯 也竟然讓大家四處奔波買禮物..
所有的感動在心 言語無法形容..

往年都是和UCDavis的好朋友們 週末時姐妹淘一起吃個飯 許願 吃蛋糕
最多呢 實驗室的其他人請我去吃古茶天
凱麟在生日當天跟我吃個飯 再慶祝一次
這樣其實就很棒了 也足以讓我開心好幾天!! 我也不想麻煩大家 讓大家費神..
(也似乎是因為過了那種想要任性大肆慶祝的年紀 .... >_今年的我 格外幸福跟幸運!!

星期五(0527)晚上 Davis的一群Bio博士班學生兼姐妹淘:室友思青,小雞,小白,Jenny Chen,
珮萱,阿芳,彥斌和我到Sizzler吃飯
點了一堆主菜 還有多加的沙拉吧吃到飽
讓我們吃的很撐
呵..當然不只是"配菜"啦 多話的我比手畫腳一直吵 沒有一刻是靜下來的
(現在想一想 都覺得那時自己真吵.. ><)
也就這樣"配話"配到脹..
談話間 雖然珮萱很不小心的說溜嘴 跟我預告待會服務生會來唱歌
但是他們出現的時候 我還是很開心!! 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真是令人不好意思.. (羞)

珮萱為了她不小心說溜嘴生自己的氣
我卻笑翻了 我啊 注定沒有生日驚喜啦!!
話說三年前 我來的第一年 我的室友們秘密策劃了一個星期六surprise party
(那一年生日是接著的星期四..誰知道生日party會提早辦啊?!)
不知情的我和凱麟就依照我們之前的約定在Davis亂晃
突然我想到我的blockbuster DVD中午前要還
哎喔 我的媽啊 早過四小時了..
急急忙忙衝回家
一打開家門 就看到室友Amy竟然在門口貼氣球
她平常就喜歡這樣佈置玩些小玩意 我一點都不驚訝
又加上當時很專心在找我的DVD 其實也沒想這麼多
可是她很生氣 很氣餒的一直唸"真是的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你們怎麼這麼早回來!!氣.."
我越聽越不對 歐..才發現原來她在佈置我的party... XD
之後還完錄影帶又回到家
我和凱麟跟Amy三個討論要怎樣"騙"其他人
(其他人還在集合..採買我的蛋糕之類的..)
就決定他們回來的時候 我趴在兩個沙發中間的地上躲著 他們幫我在身上蓋抱枕
他們問我在哪 就騙他們 我在樓上房間睡覺
然後我再突然跳出來嚇他們..
晚上八點左右 這些人終於回來了
一聽到腳步聲 我這個壽星就趕忙躲起來
趴在地上躲著偷看 快笑屬我啦
雖然我只看得到一個個腳丫子 可是不難發現所有人都輕手輕腳的
連講話都用氣音 小聲地討論"她下樓了沒?她到底起床了沒啊?"
過了五分鐘 我忍不住納悶 "哎啊 不對啊 剛剛沒有約好我多久可以現身.."
終於忍不住了 我倏地從抱枕堆中跳起 大叫"surprise!!!"
他們全部都嚇到了 他們以為我還在樓上睡大頭覺 沒想到竟然在客廳躲著
笑翻~ 真的太有趣啦!! 他們還差點要罵人 以為有人放砲 要大叫surprise也不先說一聲
哈哈 雖然surprise失敗了 大家都有一點點懊惱 不過這真是我美好的生日回憶啊!!
不只那一天沒有surprise到..
之後星期四生日當天 我下班停好車 要走進家門的時候 就看到凱麟偷偷摸摸提著蛋糕的背影
我就從背後叫他 哎哎哎~~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注定不會在生日當天有什麼驚喜啦~~
然後像今年的星期五吃飯 珮萱也突然說"對啊 待會waiters來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蠻好笑的 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啊 我還是很開心 大家這樣用心秘密策劃~

吃完晚餐就回到家 閒聊 吃蛋糕 許願
即使大家都因為工作疲累 還是陪我說話 到凌晨一點多才離開
哈哈 我那天真的很多話 聲音都啞了.. :P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