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七點起床 是的 我難得這個早起
不過因為睡得還不錯 所以精神飽滿 :)
(記得小時候 我爸帶我們全家去Yosemite露營 沒有租睡墊的我們 躺在帳棚裡 睡袋底下就是一顆顆石頭 超級難睡
這次出發前 我以為會很不舒服 結果發現前一天只睡4小時的我 可能太疲累了 九點半睡著 到星期天早上七點
中間只冷醒+翻身個幾次 醒來覺得睡得蠻過癮的呢~ :P 不過聽說阿芳思青整夜沒睡...)
吃完早餐(土司加果醬或是肉鬆) 包完午餐(豪華超厚三明治:番茄 蛋 火腿 火雞肉片 生菜)
大家合力收帳棚 把所有東西裝上車 又回到Carson Pass National Forest
今天要走很長的trail(一個5 miles 圓圈的trail 總共經過三個湖)
這個trail比較難走 很多的大小石頭 上上下下的泥土路
沿途不知道經過多少個高山雪化成的小溪
而我們的相機不是快沒底片 就是快沒電池 呵呵 相對地節制很多.. :P 步伐也快很多
沿途比昨天的美很多很多 大片大片紫色 紅色 桃紅色 粉紅色 黃色 白色 藍色的野花
映著 翠綠的遠山殘雪 優境的湖水 真的很像歐洲的寧靜山區!!!
才終於明白 什麼叫做"置身於一幅畫"~
10:00左右 走了two miles到第一個湖 Winniemucca Lake
又走了one mile 很辛苦得不斷往上攀升 到第二個湖 也是這一區最高的湖: Round Top Lake
坐在樹蔭下野餐後 沿路的下山坡 感覺我的腳一直往前頂 大拇指隱隱作痛 又因為疲累 有點腿軟
只好快步跑下山 真的是用跑的比較輕鬆呢!! 腳也不會因為下坡不斷煞車而隱隱發抖或是左右拐 :)
繞完一圈 five miles 好有成就感喔!! 沒想到自己的體力還不錯!! 兩天可以走完快eight miles(14.4KM)的山路!!! 神奇~~
之後大喇喇坐在停車場(反正全身都已經髒到一種境界 襪子褲子全是塵土 臉上身上手上一層一層黏黏的防曬乳跟歐護~)
大瞌昨天沒吃的水果:西瓜 哈密瓜 櫻桃 爬完山後吃 超讚的!!!
休息一陣子 我們開車到第三個湖Woods Lake
(爬山的時候 我們可以看得到這個湖 可是trail上繞過並沒有直接經過 所以回到停車場休息之後又上路)
在這裡 大家用盡了所有的底片跟電池 (這樣才可以拿去沖洗啊~)
大約下午兩三點 我們離開Lake Tahoe 到Davis吃晚餐 之後就結束了這一趟旅行

小雞之後的email寫的真好:
"這次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們家也露營好幾次了,
之前都是四個人之內搞定
這是第一次和整群好友一起出去戶外玩
感覺很不同
其中最大的不同是.........哈哈哈............好吵

之前一直在注意那地區的氣溫,本來有點擔心會太熱
結果倒是還滿溫和的
而且很幸運地剛好遇到野花盛開的季節
美麗的風景真的一點都不嫌多
現在閉上眼睛還可以看得到各色小花點綴著滿山滿谷的綠
碧藍的湖水,淡灰的山壁鑲著一塊塊的白雪
耳朵好像還聽得到松濤,流水,和回響在山谷中的笑聲
鼻子好像還聞得到....呃.....歐護的味道
Anyway,反正很讚就是啦

謝謝各位給了我這麼一片美好的回憶
希望兩天下來將近8 mi的健行沒有嚇倒各位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意願再來一起露營咧?
還有啊,小白和我今天己經把底片送洗了
下星期一應該就會拿得到囉
如果等不及掃成檔案的話,也許我們可以弄個幻燈機來放
諸位數位攝影大師不知啥時要來個photo show咧?
小雞"

現在的我 下半身動彈不得 小腿沿著脛骨的肌肉好酸痛 屁股兩側跟大腿也痛 行動非常地像老人 :S
額頭左右跟頭皮中間 手臂上都有蚊子叮的大包包(共5個~) 腫起的高度達4mm
手臂不僅曬傷 還起紅疹.. (我又對陽光過敏了...)
臉又黑了一圈 我媽月底看到我時 大概又要唸我了吧 :P "女生這樣'喔喔' 很醜耶..."
不過為了健康運動 黑一點點 沒關係啦 冬天又白回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