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封我發的公告通知
雖然懷疑 又會有多少個人會真正在乎章程寫些什麼
但因為之前的會長選舉制度引起很多的爭論 :S
我們還是不畏艱辛 有種的說要開個國民大會
只希望這樣的國民大會 會有人參加...

親愛的TGSA會員,
為了配合時代的變遷, 我們的章程也需要大大修改囉!!
TGSA幹部群決定 修改的流程如下:
1. 今天開始(09/19)到10月7日星期五截止--- 請大家認真看完現有的章程 把個人的意見
(認為哪邊需要修改 又需要加入什麼規定等等) post到我們的網頁上 www.ucdtgsa.org
TGSA幹部群會匯整所有人在網路上的意見 討論出一個修訂版 一併刊在網路上
(請別回信給我 在網頁上討論可以省去許多來來回回寫信的時間)

2. 接著 TGSA將於迎新過後兩週 10月15日星期六(地點另行公佈) 舉辦國民大會 請大家撥空參加 制定我們的章程
幹部群會列出大綱及各項細節 用"選擇題"的方式請大家表決 控制開會的時間在兩三個小時!!!
不出席者 視同放棄發表意見的權利囉...

謝謝大家的配合 有大家的參與 我們TGSA才會越來越茁壯!!!

會長及幹部群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