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入境隨俗地 過了"全套"的萬聖節!!

星期六下午四點鐘 12個Davis的親朋好友浩浩蕩蕩到Davis附近的南瓜田"拔"南瓜
南瓜田上除了一個高高架起的稻草人
一個印地安人的帳棚 高高的稻草堆
大型堆草車 (我看起來很有氣勢齁?!)


還有一大片的南瓜田 大的像西瓜 小的只有手掌大小 超級可愛的
我們這一群"城市鄉巴佬"就在南瓜田上猛拍
蹲著和南瓜拍一張 堆草車上拍一張 拉著南瓜車一張
背對著印地安帳棚拍一張
站在稻草堆上照一張 還偷拍南瓜田上的粉紅妹 :P


原本預計太陽下山之前到迷宮 避免人伴的鬼在迷宮裡出沒 嚇破膽還走不出來
結果........ 整整比預計的時間晚一小時到.............. 都太陽下山了

到時才發現 原來今年的迷宮

(請看右下方) 其實是兩個入口 兩個出口 玩完一個迷宮 還可以玩第二個
天黑之後(晚上七點半後)玩右邊那個鬼圖形的loop
那個就是有"鬼"出現的玉米田 不是迷宮所以不需找路 純粹想被嚇才走的.... :S

晚上的玉米田 超級黑 (照片是閃光燈之下拍的.....)


平常白天走 就已經夠迷路的嘞 晚上走要帶著手電筒才看得到路 黑媽媽一片...
拐個十分鐘以後就已經完全不知道哪邊是哪邊 恨不得手上有麵包屑 :S
後來12個人也分散成兩隊 我們這一隊憑著車子大馬路的聲音
走了很多原本應該沒有路 卻被大家硬踩平的"cheaters' paths"
大約四十分鐘就走完了 另外一隊很乖的按規矩走 走一個多小時才出來...
出來之後 我們竟然嘗試了原本大家都說好不要走的"field of screams"...
(就是剛剛說的鬼圖案 多花了兩塊錢 真是花錢找罪受啊....)
進去之後 原本走在最前面的我和兆瑜慢慢走
突然昏暗中(真的是dim light!!) 看到黑斗篷帶著鬼面具的鬼低吼撲向我們
嚇得大家尖叫(我承認..... 我和兆瑜叫最大聲...... :S)
膽小二人組 嚇到裹足不前.... 那個鬼就更貼近我們.....
我們好不容易擠過鬼和玉米田的縫隙 他又很壞的從後面追我們
還有一個地方 是閃電的燈光 一個很高大的鬼拿著電鋸飄過來
忽明忽暗的鬼影 一閃一閃的逼近 還真的拉起電鋸
聲音氣勢真的很像"德州電鋸殺人狂" 批批挫...
又走了一半 隱約看到一個屋簷下 坐著一隻鬼
盯了半天他都不動 思青姊姊就說"阿 假的啦假的 別怕"
怎知我和兆瑜走過去的時候 他就突然低吼撲向我們
齁.............. 嚇到寒毛直豎 抱頭亂竄.............
就這樣經過差不多十個鬼 我們才終於走完
精疲力盡之餘 還又用發抖的手 打電話給另外一組人馬和他們集合........
真的是ㄘㄨㄚˋ 死我了..........
等到思青姊把照片寄過來 我再來update 讓你們看看有多可怕.......
(是的 他們竟然可以尖叫之後 嘻嘻哈哈的照相..... :S)
不過好在..... 恐怖的感覺一下就過了........ 晚上一覺到天明!!

萬聖節當天 除了顆好的南瓜 當然還有眾家姊妹們的變裝秀~
敬請期待這個星期六晚上在我家的Halloween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