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思青轉寄給我這段影片請大家到支持台灣加入WHO下載&轉寄支持我們加入WHO!!! 
聽說政府已經買時段在美國播出不過如果大家一起轉寄 一起宣傳的話 效果應該更好!!! 
談到WHO 就記得去年SARS流行的時候 TGSA在學校Silo立了一個攤子請全校學生老師簽名連署台灣加入WHO 
雖然實際效用不大 WHO也不可能因為我們的簽名就同意台灣加入不過只是想用這樣的機會在學校宣傳&"衛教" 
那是我第一次用英文跟外國人討論政治問題及SARS 不意外地 很多老美完全不知道當時SARS橫行的台灣 
因為政治因素不在WHO裡面 (OS:這些井底之蛙....本位主義地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 
聽到時都很驚訝 "這樣不就代表WHO無法有效地控制SARS傳播 台灣也得不到WHO的支援?!" 
不過 很安慰地 這樣的宣傳讓一些很熱心的老美簽名連署+答應幫我們宣導 照"地底三萬呎"的說法 
每個人都會因為另外一個人而潛移默化地改變人跟人之間真的就好像一張織得密密麻麻的網 
蝴蝶在地球這一端振翅 另外一端刮起了一陣旋風所以 大家一起用力轉寄啊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p.s. 阿 好想念台灣喔... 短片勾起太多台灣的回憶 發現我們很有文化特色 台灣很美 
鳥很可愛 花很漂亮 人都很優秀!! 連玩直排輪也不輸別人啊!! 
pp.s. 連這樣的一個短片都會讓我想哭... 我真的該回去一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