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不了"冬天到冰冷地方過節"的魔咒
2005年冬天 我還是到冰凍 平均溫-12度C的Utah山區過聖誕節

12/22行程出發前 和已經升格為蔡太太的高中同學昶昶在Oakland Sushi House相聚
聊著小時候(高中啦~)的諸多白痴趣事+怪癖 看著幸福的couple 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出發前的晚上 不管隔天12/23要凌晨四點起床搭飛機往Las Vegas 也不管我的行李還沒打包完成
和可愛的JoJo Patty來個三方通話 揭開了trip的序幕

12/23 只睡了三小時的我 依著四點的鬧鐘起床梳洗 六點到了機場才發現大排長龍的返鄉隊伍
從沒有那麼驚險急迫 內心焦急的check-in 終於在飛機起飛的10分鐘前boarding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 九點多抵達Las Vegas機場 租了汽車 接了舒萍和博偉 買了日後的早午餐點心
一行8人:我 思青 舒萍 博偉 小雞 小白 珮瑄 阿芳開著兩台車 往Zion National Park, Utah前進

下午抵達第一個景點:Virgin (位於Zion National Park的左方 有著一片延續Zion的紅色山頭)
最愛的就是這一片淡黃色發亮的草皮 趁著紅紅的山頭 在風中搖曳的草原 感覺好寧靜
很難想像 大自然在小小的一景 可以有那麼多的顏色


遊覽過Virgin 一行人繼續往前到Zion入口的住處休息敬請期待Day 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