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A為了讓海外留學的會員們 也能感受一下新年團聚的感覺
特地在King's Buffet (vacaville)舉辦了一個迎新聚餐
事前準備 大多是新年聚餐當天不會到場的會長思青張羅的
包括決定餐廳 試吃 定時間開會 包裝 分派任務等等
我呢 只要當天認老師 介紹老師 開場白 統籌機動 就可以囉 (嘻嘻 偷懶啊...)

活動前一天 我還有點緊張 為了迎新 我們TGSA幹部群開了4次會
最後一次還是只有我思青和活動主持群run整個program
這一次 我們前後只開了兩次會 活動細節等等都還不是很了解
很怕到時候場面一片冷清 大家都不high...
沒想到 TGSA幹部們默契絕佳 大夥兒各司其職:坐報到台 張貼 音響架設 主持人就位等等
一下子近百人(92人)就順利報到 開心的吃喝起來 還看到跑到別桌玩樂起來的同學呢!!
(真好 大家本來就應該這樣互相認識啊~)
(最辛苦的莫過於收錢的彥銘及發通訊錄的世琦!! (掌聲鼓勵~))

活動經過我的開場白+師長們介紹 及小小冗長的"贊助商"台灣同鄉會成員致賀詞
就是好幾輪的抽獎時間 這次我們準備了16項禮物:pancake maker, sandwich maker,
coffee maker,paper towels, safeway giftcards,肥皂保養組合,vacuum cleaner
($40頭獎 玩賓果才拿得到喔!!),可愛杯子組合, 香香蠟燭禮盒,等等
每個都保證實用+ 至少$10以上喔 ($1禮物實在太不實用啦~)
外加一個我捐出來的American Express記事本 老師們帶來的兩個太陽餅鳳梨酥
最大方嚇人的頭獎 竟然是台灣同鄉會贊助的五個大紅包 四個$100 一個$20
好可怕啊!!! $100現金耶!!! (超想要的~ XD)
也為了人人有獎 最後每個彩券可以兌換一個無限可能的紅包袋
(一張Califonia super lotto! (這期最高獎金$83 millions))
不知道有沒有中獎了???

節目最後 華視駐沙加緬度特派員 鄧瑞菊 特地錄製了一段我和TGSA的成員
跟台灣+全國僑胞賀年的片段
內容如下: "我:全世界各地的台灣人你們好 我們是UCDavis台灣研究生同學會的同學們
我是會長之一 xxx 在此祝賀大家 新年快樂 一切順利"
"在場同學們一起:台灣的親朋好友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全球各地的僑胞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揮手微笑數十秒~"
鄧小姐是說華視一定會播出來 只是不知道確切時間而已
所以在台灣的親朋好友!! 隨時鎖定華視喔!!
說不定可以看到我緊張口吃白癡唸稿的樣子喔 :P
或是可以上網宏觀電視網站也收看得到!!
等我知道確切的時間等等 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

活動順利結束 謝謝TGSA前前後後辛苦籌畫付出的幹部們
(當天一定都沒有吃飽... 辛苦了) 我們之間默契真好!!
也謝謝當天臨時被我抓出來的攝影拍照的舒萍 :D

活動結束後 一行人跑到號稱北美最豪華的KTV 音樂隧道 唱歌犒賞自己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