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blog上"TGSA新年聚餐"那一篇提過
華視駐沙加緬度特派記者 鄧瑞菊 曾在現場採訪過我們
還特地錄製了一段我和TGSA同學們跟所有台灣人一起拜年的新聞片段
本來想說這個片段也不知道哪時候會播 爸爸媽媽一直跟我說沒看到
自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也就放棄了
沒想到 今天又上了一次宏觀電視的網站www.mactv.com.tw
查了一下僑社新聞 竟然發現那個2/4的那個clips竟然有我們!!!
就在片段的1' 54"開始... 看到自己在會場主持 不專心聽僑務委員陳榮良先生說話
跟彥銘在後面偷偷收拾東西細倆 (沒錯 那個鏡頭上右邊穿著藍色上衣背對鏡頭的女生 就是我...)
更糟的還在後面 一大群學生面對鏡頭 我先拿著麥克風跟大家拜年
四五句話講的零零落落 不斷地逗號停頓逗號停頓 自己聽了都快瘋啦
這真的會被我媽笑死... "平常看你上台都老神在在咧...怎麼面對鏡頭就傻眼?!" >"<
而且我還發現 現在我已經不是會長了啦 好糟喔 講錯了
思青 對不起啊~~
沒辦法啊 當時想到又不能retake就更緊張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XD

想聽到我蠢樣拜年的話 請上 http://www.mactv.com.tw/mactv/main_vod03.php
點選02/04/2006 線上觀看或是下載囉
如果我的蠢樣能讓你們一整天都笑得很開心 那也很值得啦!!!

不過真心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順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