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實在是念舊的人 彷彿永遠活在過去一樣 明明年紀也沒多大 卻總是想念以前日子的美好:
喜歡高一的自己 喜歡多采多姿又青春活力的大學生活 想念去英國遊學一個月和大二暑假帶美加營的日子
想念和不同學校的同學們在榮總實習時的午餐磕八卦時間 想念補托福GRE申請學校時的認真專心
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堆充滿回憶的奇奇怪怪收藏盒 裡面除了最常見的各大小聚會照片 
電影票根 雪場票根 衣服tags 禮物的盒子 紙團 上課傳的紙條 和親朋好友們往返的信件 
紅包外殼(哈 內餡早就拿掉了 :P) 還有洗乾淨的乳齒一枚(哈 有點噁 )
最奇怪的就是國小暗戀的男生握過的一支原子筆(老天 那時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昨天翻開我前年回台灣時順手打包過來的一袋牛皮紙袋 翻開時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很多事情我都忘了..
包括 一大疊書信(看著當時別人眼中的我 有些相同 有些不同~)


一個裝了兩張台幣伍角古鈔票的紅包袋(我竟然沒有把它拿出來?!)


我第一次滑雪的票根(01/12/2003 那個season只滑一次 Howard還是我們的教練呢!!)


超級催眠的Harry Potter第二集電影票根 
連看完第一第二集Matrix 接著去看第三集的電影票根(頭昏眼花..XD)
別人幫我泡Media後貼上的labels(我那時還在台大當助理呢)
還有一個tommy衣服的標籤寫著"1 8/12 yr 慶祝日" (都忘了是哪一件了XD)
五個超級錦囊 還有海豚小猴子企鵝小玩偶!!


收納盒中還有 可愛溫暖的Jackey和在華爾街奮鬥努力上班的國中同學Chen-En到處玩寄給我的明信片


大學以來一直很照顧我的Peko 詩慧 建華寄給我的信跟卡片(哈哈 累積起來還蠻壯觀的耶!!!)


當然還有愛寫信的媽媽不定期越洋寄來的手寫信 哥哥嫂嫂給我的生日卡片


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文化資產~ 永遠不可能丟掉!!
看著那些東西 想著當時的心情 想著大家對我的關心在意 就覺得像充電一樣~

或許是因為平凡的我過著平凡的日子 心情跟生活總是沒有太大的起伏變化 連帶著覺得有點空虛
就讓我養成隨手把這些小玩意丟進盒子裡 抽空回頭看的時候 看到當時努力的自己 開心的自己 
過著好像很不一樣生活的自己 而跟著開心起來 可能到了三十歲 就不會像是江角真紀子在"三十拉緊報"中說的
"10歲 20歲 就這樣平凡無奇的過了 轉眼間也就30歲了 看著這樣平凡的自己 心也不爭氣的跟著空晃晃了起來"
呵 沒想到這些隨手收集的垃圾 竟然變成我無價的寶物 :D

p.s. 我現在最想要那一張我畫Peko幫血液學老師擦背的搞笑圖!!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