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膽戰心驚的跟老闆請了三個禮拜的假
(結果所有緊張都是白費的 因為老闆六月要去德國Sabbatical 
 學長Eric六月也計畫去蘇格蘭跟荷蘭玩耍 整個實驗室放空
 老闆也非常爽快地說  "Sure, go ahead.. haha... I won't be here anyway." )

知道自己確定可以請假去日本關西玩耍一個禮拜 回台灣兩個禮拜之後 
前天在Milpitas 買了中文的"京都"旅行書 今天又跟旅行社訂了機票 Everything now is official!!!
心情真的是越來越興奮緊張 

以下
是我的Itinerary:

1. 6/16 SFO to LAX 
2. 6/17 LAX  to KIX 於晚上5:50抵達大阪國際機場
3. 6/24 KIX to TPE   於下午1:30從日本起飛 下午3:15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4. 7/8 TPE-NRT-SFO 於早上10:00從台北起飛 於美國時間10:40抵達舊金山機場
(實在太貪玩了  想多一個星期六!! 目前 7/9回程的機位於standby中....)

先簡單說一下 京都 大阪的行程:
一下飛機 和Peko會合後 先趕往京都 從6/17待到6/21 (五天四夜) 
看著Jackey的網誌+bbs上的建議+美日混血Eric的特別推薦
想去金閣寺 銀閣寺 錦小街 京都御所 平安神宮 清水寺 還有南邊的稻荷神宮
還想吃很多醃菜 買很多御守(哈 誇示法啦 :P)
大阪則從6/21到6/24 (如果擠得下的話 還想去神戶吃甜點(Sandy特別推薦~))
要去日本橋 齋心橋 道頓堀 地鐵地下街
還要逛到藥妝店啦 買到美白保濕防曬的哩哩摳摳!! (一定要體會一下什麼叫做"眼花撩亂的藥妝店")
吃到螃蟹餐 大阪燒 章魚燒 四大天王拉麵或是金龍拉麵 
想著想著 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重頭戲 台灣的行程:
我知道我實在很不乖 每次都說一年要回台灣一次 到最後加這次只回去兩次.. (難怪自己非常的out of date... :S)
這次的行程又只是短短的兩個禮拜 其中三天兩夜(weekdays)應該會回南部老家看我的阿媽 
其他的時間都會待在台北 :P 下飛機是6/24的下午三點多 回到台北應該是四五點吧??!! 有沒有人要跟我吃晚餐啊??!!
之後的星期六日早餐 午餐 晚餐也沒有排喔 (除了6/25的晚餐要參加昶昶在國賓的結婚典禮 (是國賓吧?!))
現在先點個名好了 我想見: 大學那一攤(最好是同學會... 許願中..): 
peko,思費,立薇,建華,珮芬,(蕭楓應該已經回澳門了吧?!) 曉旻,小奇,元孝,侑潔&Eddie,大哥&詩琪(徐嘉??),還有蔚鑫 :)
另外還有 國中110(呵 又要去光光家了吧?!),國中314(安泰家樓下見嗎?!),高中320(Lu這個人一定要揪出來!!嘻) 
欣佳 欣孜(呵呵 可沒忘了點到你們!!)
恩至於... 台大的同事們.. 國小同學們(嘉聰 在說你啦) 看到message喊一聲喔 :D 
我知道大家都在上班 所以我的小小心願是 星期六日或是週一到週五的晚上  請大家賞光陪我一下 好唄?!

開心到不行 越來越期待這一次的旅行囉 當然請你們也要記得 如果有機會來北加州的話 一定要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