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正在為日本台灣旅行開心的時候
突然想到很久之前答應要在台灣研究生同學會Journal Club報告我的研究計畫
,which is happening on the following Wednesday, 05/17
所以這個週末 應該會全力以赴準備這個大約兩小時的Talk吧
介紹我們的非洲有爪蛙 介紹小蝌蚪們 這些青蛙和甲狀腺素的關係 還有我的research

已經覺得有點壓力之後....
剛剛 老闆swinged by and blew up a bomb!! 快瘋啦
他要我選一天 either 5/26 or 6/2 給一個大的"Physiology Super Group Meeting"!!
聽的人呢 總共3個大PI(包括我老闆) 好幾個postdocs 還有研究生 undergrads
加起來快20人吧?! 喔.... 真的很不想講..... 可是又無法避免.....
又加上自我期許也很高 不想把Talk搞砸 頓時覺得壓力乘以好幾倍
老闆要我挑一天 極度不願意挑生日過後的那個星期五(6/2) 
這樣多可憐啊 生日時一邊慶生一邊掛念我的Talk
所以咬牙接下生日前的5/26
 
也就是說報告完Journal Club緊接著就是這個super group meeting
現在還不敢想到每年跟dissertation committee報告的progress report咧
(這個應該在六月 回台灣之前要解決的.... 包括書面+口頭報告 
 喔 真是頭大 沒有progress 哪來的report啊??!!! 要硬擠出一些看似有意義其實無義的data嗎??!! )

原本日本台灣旅行的興奮熱情 一下子就被這幾個可怕的"must-dos"給澆熄
不過 我確定一點 我再也不願意在最後一秒趕到凌晨四五點才睡了 到最後不僅失眠還胃痛
這幾次的presentations 我一定要現在就開始慢慢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