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P小姐MSN暱稱改為 "My mental age is 15"
就想到大學時在姊妹們之間流傳測心智年齡的問卷
剛剛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個網站:

心智年齡測驗

哈 沒錯 就是這個啦 記得以前測都超齡...
(又想到Davis C小姐就曾經跟我說過:"為什麼你講話如此成熟 不像xxx 還會裝可愛?" 
 聽完三條線 "ㄟ 還好吧 我朋友也都差不多是這樣講話的啊 可是... 這樣是不是我很老氣橫秋的意思?!!"
 馬上不甘示弱地裝可愛 結果讓大家吐了一地 :P)

抱著"事隔多年 我會是幼稚還是老氣"的心態
很乖的輸入真實年齡: 27
一邊看問卷: 會不會突然唱歌 "會啊" 有沒有夢想 "有啊" 人生大致規劃完美"才沒咧" 常哭? "ㄟ 也沒到常的地步吧?!"
旅行或大事情前一天會睡不著 "會吧 可是到最後還是睡著了.." 喜歡起鬨 "拜託 不起鬨就不叫桃子了 好唄!!"

做完了30道題目 按了enter
"你的心智年齡 21歲 與實際年齡相差-6歲"
乍看之下以為自己心態像33歲 什麼?!! 才21歲??!!
ㄜ 也好啦 我也不希望自己太老成 偶而還是會亂叫亂跳的 也很好啊!! :P

歡迎大家去這個網站 嚇一嚇自己!!!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