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暱稱一改成 " 走路上學 還好嘛... 22分鐘而已...." 
馬上收到一堆人關心的詢問 "你的車子還好吧?!" X N次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的車子... 好的不得了!!! (Knock on wood...)

只是呢 今天早上戴維斯市第東八街從B到D的路段翻新 重新舖柏油路
剛好就是我家門口的路段 看著滾燙的柏油重新被輾平 想想 還是乖乖走路上學好了

背好我六磅的電腦 腦袋想著:"從家門口到我實驗室的大樓 全程1.6 miles 應該還好吧 哼哼 又不是沒走過" 上路吧!!
繞過了成堆 吐著廢棄的工程卡車 轉進幽靜的A St. 想說應該可以好好吸個芬多精 做做光合作用
沒想到... 家家戶戶前院種的向日葵 還有xx堇 花開成堆 可是臭的要命 (刺鼻青草味啊~)
又閉氣又匆忙閃躲的 10分鐘過後 終於抵達學校A街上的football field 
"哈哈 十分鐘已走了一半 看來不到半個小時 就會到實驗室啦~"
MU附近出沒的認真暑修學生們 看起來還真有朝氣!!
穿過好人館"Wellman Hall" 再穿過哈其森館"Hutchison Hall" 就到了我那個擁有監獄外表的實驗室大樓啦
"Timed!!" 呵呵 整整花了22分鐘 不錯不錯 腳沒有發抖發酸 為自己亂驕傲一把的
其實... 偶而走路上學也不錯 
想想平常的我 在半夢半醒中刷著牙 機械式地吃完早餐 眼神呆滯地開著車上學
到實驗室後一定要喝到第一口咖啡才會整個慢...慢...醒...過...來...
今天走到一半 完全不需要咖啡 就完全清醒了 一天這樣健康有朝氣的醒來 感覺很nice呢  

傍晚做完最後一個實驗 再背起我那六磅的電腦(雖然重了點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銀色15吋寬螢幕的小 Vai Vai)
一邊尋找背對太陽西曬的路徑 一邊悠閒地走路回家
這一趟從B街回來 多發現了一間平常不起眼的印度餐廳+ 一間門破破的幼稚園 經過快半個小時 回到東八街上
挖挖挖 東八街已經變成嶄新的康莊大道
 

回家抓了相機 衝回街上亂照: 
這是從我家門口正對面往我家照 (挖哈哈 右邊是室友的Civic新車入鏡)


走這麼辛苦 為的就是這一段平坦的柏油路啊 怎麼可以不"合照"一下?!
(剛走完2.6公里的我..... :P)


嗯 工作了一整天 回程真的比較慢... 腿也有一點點酸麻 
不過想到 這樣消耗熱量 晚餐後可以犒賞自己一些零食 哈哈 也算值得啦 :P

今日心得: 每天都是開車上班 風景快速飛過 都沒有發現新奇的人事物 偶而換換路徑 走路上學 其實也蠻有趣的!!

P.S.  每週運動三次 那今天能不能算一次啊?!


創作者介紹

欣蒂摩摩的塗鴉牆

cind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jo
  • 當然算一次啊, 很久沒走這麼多的路了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